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If They Are Not Alone(三)

私设:三只蜘蛛侠,还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两只绿魔,知道彼此身份

      戴涵涵被加菲虫拒绝后并没有注射蜘蛛毒液,而是直接穿上绿魔套装,前去找加菲虫寻仇

      格温在加菲虫和戴涵涵交战的时候乘坐飞机离开

      不敌加菲虫的戴涵涵逃走

      奥斯本在戴涵涵和腐兰兰的带领下逐渐转型

      腐兰兰在与毒液和沙人的战斗中重伤,但保住性命

      托比虫和玛丽分手后没有复合    

时间线:老版蜘蛛侠三后

         超凡蜘蛛侠二后

         蜘蛛侠:返校日后

配对: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名称:托比虫:全名:Peter Tobey Parker 简称:Tobey

       加菲虫:全名:Peter Andrew Parker 简称:Andrew

       荷兰虫:全名:Peter Tom Parker 简称:Tom

       腐兰兰:全名:Harry James Osborn 简称:James

       戴涵涵:全名:Harry Dane Osborn 简称:Dane

各位小天使久等orz晚上会更新精灵旅社的那一篇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

 

 

三、

 

哦,该死的课外活动。Tom踢飞回家路上的小石子,不然他就能早些回家,完成他的乐高死星模型,或者进一步探究Mr.Stark送给他的那件制服——不得不说Mr.Stark考虑得真全面,他至今也没能尝试完那576种蛛网,又或者解决一下一星期前突然缠上自己的那个雇佣兵。

 

Mr.Stark作证,Tom真的只是单纯地路过,看到他们正试图拯救一位误入歧途的年轻人,于是顺手帮他们一把。

 

就在Tom以为自己再也不会遇到那群看上去就不怎么靠谱的人时,一个星期前在学校门口,Tom被Wade叫住,“嘿!Spidey~真没有想到哥能在这里看到你~”Wade,就是那伙人的领头。

 

嗯——那伙人叫什么来着?Tom皱眉思索,X战警?X特遣队?哦——X特工队。

 

Wade顺势勾住Tom一边肩膀,好像他们是感情要好的挚友一般,“嘿~甜心~还是说你更喜欢我叫你Spidey?首先你要知道,外面可有很多很多,”Wade比个手势,“很多很多的人希望我们在一起,各种意义上的~”Wade冲Tom抛个媚眼,又向Tom靠近一些,“而我总不能看着我的小甜心~就是你~宝贝~遭受什么意外。”

 

随着Wade贴上Tom身体,Karen不断地向Tom发出警告,提醒他行使自己的正当权利,“小心,Spidey,最近有人,厉害的角色,想找你的麻烦。”Wade又向Tom飞吻。Tom赶紧作出反应,才没让Karen一炮直接轰死面前这个胆敢触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雇佣兵。“顺便说一句,”Wade眨眨眼,“你的屁股,它真的棒极!”

 

送完信的Wade并没有就此离开,而是隔三差五地出现,同Tom说上几句话。无法阻止这个居心叵测的雇佣兵的Karen迅速将情况上报,Mr.Stark甚至专门为此找他谈话,面对面的。哭笑不得的Tom不仅腹诽当初我把Happy的留言箱塞满怎么也没见你有多重视啊?

 

然而都一个星期过去了,没有任何攻击,也没有任何针对蜘蛛侠的人出现。Tom撇撇嘴,打开自己的书包,取出制服穿上,反正自己已经习惯了不是吗?当个纽约市好邻居也挺好的。

 

“哇哦,”Tom借助蛛丝的力量稳稳落地,“现在的坏蛋都已经嚣张成这样了吗?哇哦,站在路中央向蜘蛛侠挑战?认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么复古的人。”对面全副武装的犀牛人摆开架势,向Tom比个挑衅的手势,Tom先是惊讶于犀牛人那机械手指的灵活性,随后耸肩,好吧,如果被蜘蛛侠暴打一顿是这位,呃,犀牛人的愿望,Tom不介意满足他。

 

Tobey知道自己迟早会碰到另外两只蜘蛛侠,不同于不关注时事新闻的Andrew,以及前段时间外出参赛的Tom,在医院照顾James的那段日子里,Tobey几乎把各大新闻台看个遍——没办法,医院里只有那几个台。

 

当初毒液捅进James腹部的那一刺几乎要了James的命,James不得不在医院呆够一个月,才获准出院——Tobey清楚地记得James虚弱地躺在自己怀里时的样子,记得James腹部不断渗出的温热血液。记得James支撑不住,缓缓闭上眼睛,嘴角还挂着安详且满足的微笑。有那么一瞬,Tobey以为自己就要永远失去James了,难以言喻的痛苦笼罩着Tobey,直到James的生命体征稳定下来。

 

只是没有想到会是现在——Tobey正在前去奥斯本大宅的路上,James邀请他吃晚饭,顺便报告研究进度。瞄一眼不远处打得正激烈的两人,Tobey摸出自己口袋里James强送给他的手机,“Harriets?我很抱歉,我这边遇到一点小麻烦,”Tobey低头笑出声,“不,不用,我会小心的。”

 

Tobey放好手机,虽然不清楚这只蜘蛛侠的具体来历,但救下比赛学生和抓捕到贩卖危险的外星武器的坏人的行为都已经证明这只蜘蛛侠的立场。Tobey环顾四周,已经陆续有好奇的民众聚集过来,他需要快点结束战斗,以免有无辜的民众受伤。

 

Tobey钻进一个不被人注意的街角换好衣服,射出蛛丝,使个巧力,刚好落进战场。见那只蜘蛛侠一脸戒备,Tobey连忙摆手,表示自己是来帮忙的。一旁的犀牛人被他们旁若无人的态度激怒,操纵着巨大的铠甲向两只蜘蛛侠冲去,Tobey和另一只蜘蛛侠迅速躲开,用眼神达成共识,分别攻击起犀牛人的弱点。

 

Andrew接到主编电话时正在抓紧时间处理照片,“Peter Parker!”主编的怒吼震耳欲聋,差点让Andrew摔掉自己的手机,“现在!立刻!马上!我要那两只蜘蛛侠的照片!不然你就可以收拾东西滚了!”

 

蜘蛛侠?除上传照片外不怎么上网的Andrew有些懵,难道纽约市还有别的蜘蛛侠?以前Dane就曾因此批评过Andrew——拜托你稍微关注一下外界消息好吗,大科学家?Dane表情无奈,蓝绿色如玻璃珠般的眼睛里盛满对仿佛生活在某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的Andrew的嫌弃。

 

那时的Andrew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随即心安理得地享受Dane这位头发都需要女仆打理好的小少爷为他搭配服装,“我可不能让你就这样出门,”Dane微微皱眉,似乎非常不满Andrew随意糟蹋自己好身材的行为。

 

然而现在——Andrew想到前不久Dane同自己决裂的画面,内心刺痛,对于他来说,Dane当然是他最重要的人,他想向Dane证明自己永远不会放弃Dane,他的Harry,可是他都做了什么?他向面临生命威胁的Dane含糊其辞,接着又把这件事情抛之脑后,忙于为aunt May依然把自己当孩子看待而生气,忙于挽回Gwen。

 

aunt May说的没错,自己还是那个遇事冲动不计后果的孩子,没有一点成长的表现。Gwen做的也没错——“Peter,”Gwen表情平静,“我要向你承认一个错误,”Gwen说得很慢,双眼注视着陷入懵逼的Andrew,希望Andrew能明白自己的意思,“我因为一时的兴起和冲动而答应跟你在一起,”当时的Andrew并不能理解Gwen,满脑子都是自己不能这么轻易地放弃自己的初恋,于是Andrew表达出自己的抗拒,Gwen似乎有点不忍心,但还是继续,“我向你道歉,但是,为了我们两个好,我们还是分手吧。”

 

之后Andrew终于尝到一味逃避问题的苦果,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用一句“这很复杂”来解释。感谢帮助自己做出正确选择的Gwen,Andrew放下相机,翻看自己拍摄到的照片——不想失去工作的Andrew一路用蛛丝荡到现场,爱因斯坦啊,围观的人可真多。不过看样子这两位蜘蛛侠应该认识?Andrew的一字眉几乎要搅到一起,是他的错觉吗?总觉得这两位蜘蛛侠莫名眼熟?

 

彩蛋:

 

1.关于Tobey的眼瞎程度

    Dane:等等!Tobey不知道Andrew和Tom的身份?

    James:对啊,新闻还特地放了特写都没认出来:)

 

2.贴心的哥哥们的默契

    当Dane为Andrew的行为生气时

    James:Andrew是非常在乎你的,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当Andrew认为Dane不再需要自己时

    Tobey:Dane是非常在乎你的,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1.  等Tobey和Tom结束战斗,分别回家吃饭

  Andrew(心无杂念):我今天好像看到那两位蜘蛛侠消失在我们街区

Tobey(心虚):可能只是路过吧?事实上没有人知道他们具体住哪(我应该没有暴露——吧?)

  Tom:蜘蛛侠?哇哦!就是我们在学校里讨论的那个吗!我的同学  们都超喜欢他的!(哦!Karen!我果然不应该抄近道!哦!不不不!不用灭口!)

 

2.  前来医院看望James的Mary Jane看见Tobey后

      Mary Jane:帮我个忙。

      Tobey:什么?

      Mary Jane(心累又眼瞎):快点和James在一起吧,求你了。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