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精灵旅社AU】Exclude,Bully And Zing(三)

1551! 

首先感谢太太的授权!  @自然愚蠢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废九提前更新啦!

and有没有小天使愿意教一教废九做提问箱的链接

私设:大超为躲避厌恶超能力者的人们的追捕建立了转为超能力者提供的旅社

     闪闪,海王,女侠,钢骨,绿灯陆续入住(海王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逐渐成为大超的朋友和亲人

     康纳是由一直试图杀死大超的卢瑟利用大超的头发制造出的克隆人,刚被大超救出

配对:超蝙和Kontim,有绿红和21提及

警告:沙雕程度直逼机器鸡:)

简介:大超的朋友们认为大超最近太过劳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当然,如果能趁此机会接纳康纳就更好了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

三、

Clark的呆愣状态一直保持到Diana走过来拍醒他为止,“嘿,醒醒,童子军,”Diana拍拍Clark的肩膀,尚未回神的Clark下意识附和,“嗯。”随即终于反应过来,“Diana,”Clark无奈地瞄一眼捧腹大笑的Diana,“Bruce,关于他,你知道多少?”见Diana一副了不起啊童子军居然开窍了而且还知道找我打听的戏谑表情,Clark赶紧解释:“我的意思是,Bruce,他——我怎么之前没有见过他?”

Diana不由得摇摇头,叹口气,现在这些陷入爱河的年轻人啊——“具体原因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现在,让我们先坐下来再说。”

Bruce是属于受突发事件刺激从而拥有超能力的那一类人。他在哥谭出生,“对,就是你想的那个。”Diana向Clark一点头。那座有名到连与世隔绝的众多超能力者也知晓它的城市,充斥着恶棍、窃贼、和罪犯的城市,满是混乱和罪恶。Clark不由得看向正与游客们谈笑风生的Bruce,怪不得——“接下来的事情你大概也能猜到。”Diana继续讲述。

一天晚上,Bruce的父母带领着Bruce,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去影院观看最新的佐罗电影,佐罗是当时年仅八岁的Bruce最喜欢的英雄之一。“那本来应该是美好而又平凡的一天,”Diana的语调不自觉低沉下来,“你知道的,幸福美满的一家人,在忙碌的一周后,找点消遣。”

然而电影开始后,Bruce却开始害怕——电影院中紧张且恐怖的气氛对于一个年仅八岁的孩子来说无异于最可怕的噩梦。于是为照顾Bruce,Bruce的父母提前离开影院,同时为了能尽快赶到家中,好让Bruce感到安心,Bruce的父母选择了抄近道。

“悲剧就是这样发生的。”Diana再次降低声音,一位接头小混混从狭窄小巷的黑暗中突然冒出,冲Bruce的父母开枪。Bruce父母的鲜血汇聚成一团,Bruce母亲脖子上由Bruce父亲送给她的结婚礼物,一条项链,因为巨大的冲力崩裂开,溅落一地。意识到自己所作所为的小混混早已仓皇地逃走。只留下被惊恐和绝望支配的Bruce。

“正是这次经历导致Bruce变成一位超能力者,但是他的超能力好像直到Bruce读完才真正显现出来。”Diana接过Clark为她倒好的水,“你也知道有些人更喜欢独居,所以直到最近Bruce才联络上超能者世界。至于其他的吗——”Diana白Clark一眼,你们这些小男孩的情感问题居然还要让我来操心。“之后又陆续收养了四位和他拥有相似经历的小超能力者,所以至今未婚。不用太感谢我。”

Damian透过单向玻璃注视着被朋友们簇拥着的Clark,双手抱胸,皱眉评价,“不管怎么说,那个氪星人都很危险。”“这正是Luthor拜托我们调查的原因,你的智商难道都喂给Titus了吗?”Tim双手飞快敲击着键盘,头也不回地嘲讽。Jason倚在玻璃窗上,补刀,“小恶魔做的出来。”坐Jason旁边的Dick投来不甚赞同的一瞥,“Luthor不可信,”Dick转个圈,不忘维护自己偶像的名誉,“超人就正派得多!”

Bruce,Dick,Jason,Tim和Damian并不是如Diana所说,当然大部分是真的,比如Bruce和他们的经历。但他们,包括Bruce,都没有任何超能力,他们只是对超能力者世界感兴趣并有所研究的普通人。

一个月前,Luthor,这个自称猎魔者的光头男人突然找到Bruce,带着有关各位超能力者的详细资料,请求Bruce的帮助。根据Luthor所说,他毕生都致力于帮助普通人打击超能力者,特别是那位被冠以超人称号的超能力者。前不久,一名线人告诉Luthor,超人和他的超能力者朋友们正打算找个地方度假,于是Luthor动用了一点手段,成功使超人和他的朋友们变成自己的旅客——Dick、Jason、Tim和Damian一致认为这个所谓的线人就是Luthor本人。

 “那些超能力者还以为自己是在度假~哈!”Luthor激动地拍手,而实际上,在这次旅途的终点,传说中的虚无之地,那里藏有对付的超人的致命武器,氪石。“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问题,”Luthor摊开双手,“你看,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猎魔者,我对于超能力者来说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

“你需要由我出面。”Bruce翘着二郎腿,好像他们现在正谈论一桩无关紧要的生意,而不是在讨论前往完全未知的超能者世界。Bruce原本就有去超能者世界看一看的想法,现在机会摆在Bruce面前,他可不会错过。于是Bruce收下那份已经知晓大部分内容的资料,同意了Luthor的提议。

任何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一时鬼迷心窍同意Diana色诱建议的Clark紧张地站在躺椅旁,脑内还在循环播放Diana的循循教导——“拜托,童子军,”Diana恨铁不成钢地看着Clark,“展现出你的魅力!是时候让你这幅天生的好身材派上用场了!”

“加油啊!蓝大个!拿下那个Bruce!”不知从哪突然冒出的Barry、Hal、Arthur、Victor异口同声。很好,Clark默默捂脸,现在他学习到第二条教训:永远不要寄希望于能在你的朋友们面前保守住你的秘密。Clark不明白,从刚才到现在,他仅仅向Diana透露过自己的心思,Barry、Hal、Arthur和Victor是从哪里知道的?

“听我的蓝大个,准没错!”Hal倚在Barry身上,好像自己是什么游刃有余的情场高手,大概已经忘记自己当时是怎么为向Barry告白而手足无措的,“不用顾忌太多!听从你的直觉!对吧,小熊?”Barry闻言笑着亲上Hal的脸颊,发出“啵”的一声,以表达自己的赞同。Clark忐忑不安地躺下,内心暗暗希望Bruce真会如Diana所说,注意到自己。

午后的太阳令人昏昏欲睡,游轮上的超能力者纷纷抛弃了自己常穿的制服,换上休闲装,看上去就跟普通人一样。原本拘束的Clark不由得逐渐放松,惬意地歪过头,位于自己右侧的Diana正和床上一位金发碧眼的侍者调情,而Arthur正向一位红发美女演示自己的超能力,Victor沉迷网络无法自拔。

是他的错觉,还是真的如此?Clark迷迷糊糊地思考着,Diana和那位侍者的相处模式为什么看上去——他不知道——怪怪的?而且,这座游轮上居然有这么多服务生吗?他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Clark下意识侧身,噢,他为什么要想不开转向Hal和Barry这面?他是不是应该他们能还顾及到这里是公共场合,没有上演限制级画面?

就在Clark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道阴影慢慢靠近他,“嘿,超人。”“嘿~Bruce~”认为自己在做梦的Clark傻乎乎地冲Bruce笑,“嗯哼。”“Bruce?!”瞬间清醒的Clark吓得从躺椅上弹起。“哇哦。冷静,”Bruce眼睛里盛满笑意,坐上Diana为他空出的椅子。

“唉,”Jason捅捅离他最近的Dick,“那个氪星人是不是对老蝙蝠,有意思?”“不!我不允许!”Damian激动地跳下座椅,拔出武士刀,就要冲出驾驶室。拦住Damian的Dick和Tim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担忧起底下那个正和Bruce说话的氪星人来,希望超人这一名称的确是名副其实,不然他可能活不到这趟旅途的终点,真的。

彩蛋:

1.  关于莱秃的出场: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头!

2.  当大超和老爷聊上天后,钢骨瞄一眼黏黏糊糊的闪闪和绿灯,不断放闪的大超和老爷,已经开始接吻的女侠和金发侍者,谈笑风生的海王和红发美女,默默端起一盆狗粮。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