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If They Are Not Alone(四)

说好的三更!(求表扬.jpg)

私设:三只蜘蛛侠,还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两只绿魔,知道彼此身份

      戴涵涵被加菲虫拒绝后并没有注射蜘蛛毒液,而是直                 

      接穿上绿魔套装,前去找加菲虫寻仇

      格温在加菲虫和戴涵涵交战的时候乘坐飞机离开

      不敌加菲虫的戴涵涵逃走

      奥斯本在戴涵涵和腐兰兰的带领下逐渐转型

      腐兰兰在与毒液和沙人的战斗中重伤,但保住性命

      托比虫和玛丽分手后没有复合    

时间线:老版蜘蛛侠三后

               超凡蜘蛛侠二后

               蜘蛛侠:返校日后

配对: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名称:托比虫:全名:Peter Tobey Parker 简称:Tobey

      加菲虫:全名:Peter Andrew Parker 简称:Andrew

      荷兰虫:全名:Peter Tom Parker 简称:Tom

      腐兰兰:全名:Harry James Osborn 简称:James

      戴涵涵:全名:Harry Dane Osborn 简称:Dane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

四、

纽约地下一家机构内,要员们罕见地齐聚一堂,西装笔挺的要员们正襟危坐,正对他们的屏幕上,播放着蜘蛛侠的战斗画面。一位典型的社会精英站在屏幕前,等待视频放完后才开口,“想必大家已经知道这位。”社会精英点开一张图片,“详细资料已经放到各位的座位上。”要员们闻言纷纷翻开自己面前的文件。

这个机构是直属于上面的一个部门,当然,如果你去找,是找不到的。这个机构因此不受任何监督和管理,但拥有充足的资金和权限。他们唯一的任务便是制造超级战士——自从他们最大的敌人分崩离析后,新的敌人源源不断,人们却已经厌倦连年不断的战争,上面也不想再看到高额的战损,上面对超级战士的需求日益增长。

因为缺少掌握相应知识的员工,他们刚开始时不得不伪装成其他部门,对外进行招标。诺曼和理查德的蜘蛛毒素项目就是他们投的资。当然,鸡蛋不能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可惜哪些公司都跟奥斯本公司一样,没能真正实现他们的要求。

因此,随机构自身的不断完善,上面不断提高保密要求,机构开始自主研发——奥斯本公司发生的意外差一点暴露他们的存在。不过他们也一直未能有所突破,直到蜘蛛侠出现。

在座的各位忍不住期待,如果他们能得到蜘蛛侠的基因样本,那他们就有可能实现量产!也许,他们应该抓一只蜘蛛侠来,仔细研究?

“Harry Dane Osborn以为他是什么人?”趁Dane和他的助理不在,前来公司开例行股东会议的各位董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不满,他们不仅权利被夺,利益也即将遭受损失——Dane在今天的会议上突然提出要转型,而众所周知,除非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向,公司的转型一般就意味着巨额的亏损,可还有什么比军*火更好?

“公司原本发展的不是很好?结果那个毛都没有长齐的小子非要转型!”董事们的话语愈发不堪,“就是就是!”其余人大声附和。地位仅次于Dane的Bernard冷哼一声,“迫不及待地赶走我们这些老顽固,我倒要看看奥斯本公司还能不能正常运营下去。”

Bernard很是享受了一番董事们赞成的目光,继续说道,“当然,奥斯本公司也有我们的心血,我不会忍心眼睁睁看着它,因为一个年轻人一时的冲动和莽撞,而毁掉?”Bernard摇摇头,好像真是做出什么无奈之举一样,“不过好消息是,我已经重新和之前的大顾客取得联系。”

Bernard忍不住咧开一个笑,虽然大顾客不再需要奥斯本的服务,但他们提出另一种更为密切的合作方式——不能随意暴露自己的大顾客需要借Bernard的手来办一些脏活,比如抓捕蜘蛛侠。Bernard情不自禁地畅想起未来可观的利益,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只剩下那个烦人的小奥斯本。

Dane生无可恋地坐在办公室里批复文件,内心疑惑自己当初费力扳倒门肯拿回公司的领导权都是为了什么,他明明是个病人,现在应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而不是坐在办公室里劳心劳力,可谁让Felicia另有任务在身。

奥斯本以往地发展路径太过单一,长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转型是他和James商量后的结果,为此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不同于以前的实验室,设备和工作人员。而James更是为奥斯本拉来许多合作,方便他们尽早熟悉业务。 

不过不用想都知道董事们对此有诸多不满,一群抱紧眼前利益不愿意放手的家伙。Dane内心鄙夷,只会添乱。于是,为避免在董事们的阻扰下出现不可挽回的后果,Dane派遣了Felicia前去监视他们。

也不知道Tobey的研究进展如何,Dane百无聊赖地转动钢笔,正大光明地摸鱼,Tobey不愿意在周末休息,此时正在奥斯本大厦的实验室里工作,由自告奋勇要帮忙的James陪同着,夜深人静的实验室可是联络感情的好地方,Dane单手撑头,另一只手在文件上划下记号,希望他让Felicia准备的那些小礼物能派上用场。

然而Dane恐怕要失望了,实际上,如果Dane在场,一定会吐槽他们俩之间的相处完全和已经结婚几十年的老夫妻一样——James坐在属于Tobey的座位上,翘着二郎腿,不时往纸上记下一两个数值,Tobey则站在实验台前,观察蜘蛛毒素与逆转增生病毒直接作用后的效果。

“这是你要的数据。”James嘴角不自觉地翘起,将自己整理好的稿纸递给Tobey,顺势推一下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一副求表扬的表情。Tobey不由得也笑出声,收好实验数据,又仔细检查一番,确认没有遗漏。

就在James认为Tobey不会回应自己的时候,Tobey突然提议:“星期天我们去看电影吧。”Tobey说的结结巴巴,他一向不擅长这个,即使是与最亲近的James相处,他也习惯于被动,习惯于由James帮他安排一切,“之后我们还可以去打篮球,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James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得晕晕乎乎,现在哪怕是Tobey要卖掉他,也会一口答应,说不定还会帮Tobey数钱。

Felicia一路跟随Bernard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工作人员”,来到奥斯本楼下,Dane猜测的不错,董事会的那群老头子不怀好意且有所依仗。Felicia曲起一只腿,从一旁草丛中折下一段草茎,放进嘴里,无意间瞟见同样和她一样隐蔽在公司外的蜘蛛侠,这位正关注着Felicia的一举一动的蜘蛛侠想必就是她老板的青梅竹马,Andrew。

Felicia不由得翻个白眼,也不知道哪来的毅力,天天风雨无阻陪同她老板上下班。说实话,Felicia都快被他打动了,只可惜老板始终无动于衷。Felicia啧啧几声,那个人的目标毫无疑问是老板,她要不要把这个英雄救美的机会让给Andrew?哦不,傲娇至极的老板一定会因此扣掉她的工资和奖金!

精神为之一振的Felicia麻利起身,不好意思啦罗密欧,为了工资和奖金,她要先走一步。Felicia利用周边地形悄悄接近那位工作人员,不断寻找最好的出手机会,Felicia行动的异常小心——那位工作人员可是专业的。

时值周末的奥斯本大厦几乎没有防守,那位工作人员大摇大摆地走进去,直奔Dane所在的办公室,而办公室内正伸懒腰打哈欠的Dane全然不知。

不可否认,工作人员闯入的那一瞬间,Dane的确再次感受到久违的恐慌,凭借本能按下安保按钮,躲到暂时安全的办公后,得以片刻喘息的Dane想到一个主意,Dane掏出手机给Felicia发消息,并且用眼神制止那位正打算破窗而入多管闲事的家伙。

赶在Dane那加固过的办公桌被那位工作人员射穿前,Felicia一个后空翻拦住那位工作人员,“哎呀呀~”Felicia像教导不听话的学生的老师那样伸出食指,冲那位工作人员一眨眼,“小孩子调皮可不好哦~”

Andrew在窗外紧张地屏住呼吸,他刚刚差一点就又做错了。现在看来他刚刚的担心纯属多余——那位看上去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如吃错药般犯下种种不可思议的错误——摩擦力是不存在吗?在地毯上跌倒?认真的?捅向自己?

Andrew极力忍笑,依照这个情况,只要等到Dane顺利返回奥斯本大宅,他今天的工作就算圆满完成了!干得好!小蜘蛛!Andrew默默为自己加油。

Dane指挥着Felicia把那位工作人员五花大绑,坐回自己的椅子,用脚踢踢那位狼狈不堪的工作人员,“现在,有兴趣告诉我,你老板的计划吗?”

彩蛋:(系统提示音)Felicia已加入按头小分队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