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Redemption(六)

是的废九终于更新了ORZ

私设:贝蝙是本蝙弟弟,布超是亨超弟弟

       两位超人和露易丝均为好友,露易丝和理查德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杰森

       贝蝙全名Bruce Christian Wayne,简称Christian

       本蝙全名Bruce Ben Wayne,简称Ben

       布超全名Clark Brandon Kent,简称Brandon

       亨超全名Clark Henry Kent,简称Henry

时间线:BVS之后

         布超五年探索刚回来

         贝蝙还在为哈维的意外内疚不已

简介:长久以来只能互相扶持的兄弟俩引来了属于他们的救赎

警告:画风清奇ORZ

       会被蝙蝠镖插脑系列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

 

 

计划好利用总裁和记者身份分别前往STAR实验室调查一番的Henry和Ben终于有时间去关心Brandon和Christian那边的情况。

 

Ben看着Alfred回复他的短信不自觉皱眉,对抗荒原狼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容易,起码比那个由Luthor制造出的怪物棘手,感谢Christian衣服内侧那个尚未被Christian发现的窃听器,让Ben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情况。

 

荒原狼顺利抢走由亚特兰蒂斯保管的母盒,拖延Arthur和Brandon的类魔陆续散去,留下伤痕累累急需恢复的Arthur和Brandon。Christian已联系过Alfred,Alfred会去接他们。

 

Ben舔过干燥的嘴唇,现在人类母盒不知去向,亚特兰蒂斯的母盒被荒原狼抢走,他们眼前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放弃知道具体位置的亚马逊母盒,全力找寻人类母盒,抢在荒原狼之前,要么放弃人类母盒,立即寻求他们能找到的所有帮助,在亚马逊与荒原狼背水一战。

 

他们甚至都没有喘息的机会。Ben盯着手里的资料出神,深深倦意自心底升起,他曾经天真地以为自己永远不会疲倦,如今却不得不认真地考虑起那个他过去从未考虑过的问题——他不可能永远是蝙蝠侠,无论是他的年纪,还是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都不允许再做下去。

 

Ben不得不开始考虑退休,考虑他的接任者——他已经深陷名为哥谭的泥泞中太久,已经疲于挣扎,甚至一度纵容自己沉迷于药物和酒精之中,直到Christian拖着打满钢钉的身体气势汹汹地冲进他的房间,毫不客气地拎起那时昏昏沉沉的他,给了他一拳。

 

Christian是个好孩子,他信任Christian,也相信这个由他见证着一步步成长起来的青年会保护好哥谭,他相信Christian能独当一面,即使没有他的帮助。

 

至于这个世界,就留给联盟操心吧,Ben不动声色地看一眼Henry,他同样信任Henry,联盟将在Henry的领导下逐渐壮大——Henry这个经常被各大媒体形容为太阳的人,的的确确给每个有幸看到他的人,都带去了希望和救赎,更用他的死亡证明了他的不可或缺,他的立场和原则,人们需要这位钢铁之躯,人间之神。 

 

人大多是有趋光性的,何况Henry还是那样的夺目耀眼,让Ben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让Ben想起自己不久前做过一个梦——他在似乎没有尽头的永夜中蹒跚前行,突然有一轮太阳蛮横不讲理地强行闯入他的视野,这轮太阳是如此的炽热和明亮,耀眼的光芒直直刺入他的眼中,灼烧着他的皮肤——那一刻Ben差一点流下泪来。

 

也是时候考虑退休了——Ben过去固执地认为这个世界需要他,起码哥谭需要他,然而哥谭并不需要一个代表黑暗、暴力和恐惧的怪物,没有任何一个人需要他这位蝙蝠侠。

 

哥谭警局痛恨他这位总是不请自来的义警,指责他破坏现场,挑战法律,哥谭人民如今对他只剩下畏惧,或许过去曾对他保有希望,但现在都没有了,那些坏蛋更每天都巴不得大蝙蝠能死得透透的。

 

就像星球日报驻哥谭分部说过的——这位蝙蝠不自量力地想要凭一己之力改变哥谭自诞生以来便存在的生存模式,他试图拯救好人,却在无意间使更多无辜的人成为坏蛋。之后的种种行为,则更像是把哥谭据为己有,变成由他一手掌控,由他制定规则的城市,而不是,单纯的维护正义。这让我们不禁疑问这位蝙蝠侠的存在真的让哥谭变得更好吗?我们真的需要这位蝙蝠侠吗?

 

Henry将资料摊开放在桌上,看似认真地涂涂画画,实际上Henry的注意力全在低头不知思考些什么的Ben身上,从Henry现在这个角度看去,可以看到Ben耳边斑白的鬓发,低垂的睫毛,因为缺水而起皮的嘴唇。Henry采访过不少花花公子,慈善家和富翁,他们也许拥有与Ben不相上下的好西装,令人羡慕的豪车,对什么的漫不经心的态度,但他们没有Ben的警觉,也没有希望自己能真正帮助到人们的想法,更没有Ben那超越常人的毅力,所有这些Ben身上深藏于玩世不恭之下的美好品质,无一不对Henry释放出致命的吸引力。

 

Christian将精疲力尽的Brandon和Arthur搬上飞机,“Master Bruce,我十分欣喜您终于学会体谅您年迈的老管家,当然,如果您愿意纡尊降贵地去谈个恋爱就更好了。”Alfred说着,起身为Christian倒上一杯牛奶。

 

之后他们将度过一段相当长的旅途——正准备自己的带薪休假的Alfred接到一个电话,来自那位早已过了英年早逝的年纪却依然为之不懈努力的任性主人,要求自己将另一位同样任性且从不让人省心的主人,和他的朋友们,送到离亚马逊最近的岛上。

 

“所以Ben打算放弃人类母盒,”一向面对Alfred毫无办法的Christian故意岔开话题,“不错的选择。”Alfred故作吃惊地挑起一边眉毛,“为什么您认为我会知道?众所周知,我的两位主人,无论那一位,都非常善于保守秘密。”“Alfred。”Christian只能求饶。

 

不过Alfred不打算就这样轻易地放过Christian,“哦——我明白了,”Alfred意味深长地看一眼正为Brandon调整座位的Christian,“Master Bruce,您要相信一位英国前特工的承受力,虽然我年纪已经大了,但是我的思想并不守旧,事实上,我非常高兴您没有真的选择一只猩猩,来搪塞您年迈的管家。”

 

Diana停靠好船只,眼前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家乡,由清澈见底的海水和郁郁葱葱的树木构建出的天堂。她的朋友,Ben,成功说服了她——保卫亚马逊,对抗荒原狼需要Ben、Henry、Christian、Brandon和Arthur的帮助。所以现在,轮到由她来头疼如何说服自己母亲了。

 

前去向她的母亲报信的侍女,终于带领着她的母亲返回。“Diana。”Hippolyta骑在白马上,一身铠甲,用长矛指向Diana。“母亲。”“你应该知道,一旦你离开亚马逊,就再也不能返回,”Hippolyta压低声音,藏在头盔下的脸看不出表情,“我已经破例让你使用过图书室,是什么让你不惜再次违抗我的命令回到亚马逊?”

 

“荒原狼,母亲,”Diana回答,当她了解到离开亚马逊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却依然要离开家乡时,的确从未想象过自己还会回来,不过,“我曾立誓要用我的生命保护亚马逊,我是回来履行我的誓言的,”见母亲表情有所松动,Diana这才赶紧补充,“和我的朋友们一起。”

 

Hippolyta拉住缰绳,“没有我的允许,你那些正在靠近亚马逊的朋友们就会回去吗?”话音一落,随从们纷纷张开弓弩,对准天空中的蝙蝠机,“不过,你得到我允许了,”随即强调,“仅此一次。”

 

彩蛋:

1.  试图阻止本蝙给贝蝙安窃听,贝蝙给本蝙安窃听的阿福

阿福(自己宠出来的蝙蝠能怎么办?还不是得继续宠着):恕我直言,Masters,你们之间互相关心的方式真是特别。

 

2.  完全无法反驳戴安娜的亚马逊女王:我的女儿在人类世界学坏了:( 

   

3.  飞机上的阿福和贝蝙还有布超

       阿福:您大可以放心地向我出柜。

       贝蝙:喵喵喵?

       布超:(我我我我我是不是应该趁机告白?)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