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If They Are Not Alone (五)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

妈耶,原有的浏览器崩掉了,为了更新废九又去下了新的浏览器QAQ

私设:三只蜘蛛侠,还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两只绿魔,知道彼此身份

      戴涵涵被加菲虫拒绝后并没有注射蜘蛛毒液,而是直接穿上绿魔套装,前去找加菲虫寻仇

      格温在加菲虫和戴涵涵交战的时候乘坐飞机离开

      不敌加菲虫的戴涵涵逃走

      奥斯本在戴涵涵和腐兰兰的带领下逐渐转型

      腐兰兰在与毒液和沙人的战斗中重伤,但保住性命

      托比虫和玛丽分手后没有复合    

时间线:老版蜘蛛侠三后

               超凡蜘蛛侠二后

               蜘蛛侠:返校日后

配对: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名称:托比虫:全名:Peter Tobey Parker 简称:Tobey

      加菲虫:全名:Peter Andrew Parker 简称:Andrew

      腐兰兰:全名:Harry James Osborn 简称:James

      戴涵涵:全名:Harry Dane Osborn 简称:Dane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

 五、

各位董事们度过了堪称有史以来最心惊胆战的一夜,上帝作证,不管Osborn父子过去十几年是如何不择手段,他们可都还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不少胆小怕事的董事们从之前被刻意煽动起的愤怒中冷静下来,随即惊出一身冷汗,他们都做了什么?一旦被别人发现!等待他们的将是常年不见天日的牢狱生活!更何况纽约还有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蜘蛛侠!

“工作人员”带回的消息令原本就不怎么坚定的董事会成员们更加动摇,“工作人员”没能除掉Osborn的小崽子,如他们所料,蜘蛛侠发现并阻止了“工作人员”。唯一让人感到些许安慰的是,Osborn的小崽子因此受到极大惊吓,病情加重,不得不将权力还给董事会。

Bernard相信“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不会留下任何可能牵扯到董事会的线索,自己的要求也算是达到了,Bernard惬意地翘起二郎腿,Osborn的小崽子他可以稍后再处理,毕竟“工作人员”已经引起蜘蛛侠的注意,若贸然行动,后果可想而知。

但蜘蛛侠不是和奥斯本一家关系不好吗?如果自己没有记错,早些年老绿魔曾和蜘蛛侠在奥斯本公司的庆典活动上大打出手,给奥斯本公司造成不小的损失,他的父亲更因此丧命。

而就在Bernard认为蜘蛛侠和绿魔都不会再出现的时候,新的绿魔穿着一身由奥斯本公司开发的战衣蹦出来,专门与蜘蛛侠作对。之后绿魔和蜘蛛侠又莫名其妙地消失过一段时间,直到最近,蜘蛛侠和绿魔在金门大桥附近殊死一战——大概只有等蜘蛛侠和绿魔死掉,他和广大的纽约市民们才有真正的安宁可言。

Andrew坐在自己床上,百无聊赖地翻阅着被Tobey硬塞过来的一大堆资料——“看看吧,不然你会后悔的。”Tobey是这样说的。但Andrew的心思完全不在资料上,满脑子都是刚刚在奥斯本公司外与Dane对视的那一眼,如果自己当时没有抢在Dane开口前离开,而是留下,那会是怎样?

没准Dane会跟他打招呼什么的?看在他们俩这么多年的友谊的份上?又或许,Dane已经不生他的气了——Dane这次并没无视他,不是吗?

Andrew躺倒,将资料随意丢弃到一旁,Dane不让他插手今晚的事情——不管从哪方面考量,他和Dane都是标准的青梅竹马,这点默契还是有的。强烈的好奇心却不断迫使着Andrew去弄个明白,Andrew从床头柜上胡乱堆积的书本里抽出一张用过一半的稿纸,按自己的习惯列出对象、目标以及打算实施的实验——自己这个习惯大概是改不掉了。

另一边,得到Dane消息的James收起自己的手机,由Tobey送他的手机挂件发出一声轻响,引来Tobey的注意,“有什么事吗?”Tobey随口问道,“没事,”James脸上的笑容愈发得不怀好意,“只是需要打扫一下卫生。”

Tobey看着面前仿佛在闪闪发光的James,不由得再次为James的改变而惊叹。当他们还在地平线高中上学时,James看起来和随便哪个令人嫉妒的富二代一模一样,对什么都漠不关心。Norman对James的过度关爱,更是无形中加大了James与同学间的隔阂。

James身上一直背负着一份他完全可以拒绝的重担,作为家族事业的开创者,Norman满心满眼都是如何让家族事业继承下去,James的弟弟,Dane从小体弱多病,于是Norman眼中理想的人选只剩下James一个,即使James对运营公司不感兴趣,甚至一窍不通。

Tobey过去一直想不通为什么James愿意忍受Norman对他的苛责,服从Norman的一切安排,甚至是不合理的那一部分。不过好在情况并没有向最坏的那一种发展,大概人们在将死至极总是会展示出自己好的那一面,Dane被Norman从英国召回,继任Norman的职位,James得以顺应自己的愿望,在公司找了份负责产品运营和销售的工作。

“怎么?”James笑吟吟地凑近Tobey,“看我看呆了?”Dane说的没错——现在的董事会看似铁板一块,实则各怀异心,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董事都打心底里认同Bernard当他们的领头人,利益面前很少有人能不争得头破血流。

James并不为这些而烦心,他相信自己弟弟有能力处理这群老顽固,而且他有充足的理由来高兴——昨天Tobey接受了他的告白。现在无论什么都无法毁掉他的好心情。

事实上,James认为最近美好的有些不现实,先是Tobey和Mary Jane的和平分手,就像他们俩当初突然相爱一样不可思议。接着Tobey投入更多精力在他的身上,对待他就像Tobey曾经对待Mary Jane那样,James一度由衷地认为自己哪怕是做梦,也会笑醒的。

最后,也是James认为自己最幸运的那一刻,就是当他冒险向Tobey告白时,在他没有一点把握的情况下,在他已经做好被Tobey拒绝的准备后,可是,上帝啊,Tobey答应了!

所以Tobey这么好的人现在就是他的啦!他的男朋友!等解决完Dane身体上的问题,他就向Tobey求婚,然后找个风景不错的地方度蜜月。James美滋滋地盘算着,趁Tobey不备,偷亲一口,又得寸进尺地扣住Tobey空闲在一旁的左手。

“你说他们打算对蜘蛛侠动手?”Dane躺在大宅内的沙发上,偏头询问,既然对外宣称“病重”,他自然要装出病入膏肓的样子。董事会的那群老狐狸可没有他们看上去的那么好骗,Dane有些头疼地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没有想到董事会里居然还有人能找到当初和Norman合作的组织,跟那个组织合作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或许——或许?他应该给Andrew提个醒?

彩蛋:荷兰:我呢?我呢?为什么没有我的戏份?

      废九(被萌出一脸血):下章就是你的专场。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