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Redemption(七)

各位小可爱们不好意思_(:з」∠)_
废九把时间搞错了_(:з」∠)_
我们下星期六出发
所以准确的说应该是下下个星期_(:з」∠)_
私设:贝蝙是本蝙弟弟,布超是亨超弟弟

      两位超人和露易丝均为好友,露易丝和理查德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杰森

     贝蝙全名Bruce Christian Wayne,简称Christian

      本蝙全名Bruce Ben Wayne,简称Ben

      布超全名Clark Brandon Kent,简称Brandon

      亨超全名Clark Henry Kent,简称Henry

时间线:BVS之后

布超五年探索刚回来

贝蝙还在为哈维的意外内疚不已

简介:长久以来只能互相扶持的兄弟俩引来了属于他们的救赎

警告:画风清奇ORZ

      会被蝙蝠镖插脑系列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

(预告)、(一)、(二)、(三)、(四)、(五)、(六)

天堂岛的确名副其实,远不同于人类世界的高楼大厦,更没有飞扬的灰尘。Ben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这个鲜为人知的小岛,根据Diana的说法,在亚马逊外有一层屏障,保护着亚马逊,同时也将亚马逊隐蔽起来。好在他们有Diana和一点小技术的帮忙。

得到允许的Ben操纵着飞机停到亚马逊人特意为他们空出的草地上,内燃机运转的声音引来不少亚马逊人好奇的目光。这并不奇怪,Ben解开安全带,随着众人一起下去,他们可是有史以来第二批有幸抵达亚马逊却依然存活的陌生人。

“我不明白,荒原狼要如何突破亚马逊外界的屏障?”Diana走在最前,为并不熟悉亚马逊的一行人带路,“当然,我没有正面和荒原狼交过手。”

缀在队伍最后的Ben闻言回答道:“种种迹象表明荒原狼拥有的科技水平远高于我们,他可以自由进入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就像亚马逊一样,”Ben身侧的Christian补充,“被一种奇怪的能量立场保护着。”

Christian转过身,得意洋洋地冲Ben眨眼,就像以前他期待来自Ben的表扬那样,Ben不禁纵容地揉了揉Christian那被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直到把它揉得乱糟糟的。Christian鼓作气恼地瞪Ben一眼,Ben安慰般地搂住Christian的肩,引来Christian不怎么抗拒地轻轻一撞。

Ben似乎打定主意要违背Christian的意愿,得寸进尺地捏了捏Christian的后颈,想让Christian率先投降,然而Christian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他突然凑近Ben,在Ben的脸颊印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Arthur紧随Diana之后,不停地东张西望,急于找个人解释刚刚在飞机上发生的意外——现在他们的情况可是非常不妙,压力使Arthur异常不安,波塞冬作证,他还从未觉得事情如此棘手过。

于是Arthur找了个地方坐下,好让自己不那么紧张,这并没有什么,对吧?他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被吓到的时候,但不幸的是,他坐到了真言套索上,而当时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Henry和Brandon并肩而行,正用别人都听不懂的氪星语交流着,“嘿,”Henry双手插兜,“我很抱歉,让你回来就经历这些,你本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Henry面带愧疚,他本应该保护Brandon,不让他参与这些。

Brandon并不喜欢战斗——当Luthor对他穷追不舍时,Brandon选择了离开。而如今Brandon却因为他这个不怎么称职的哥哥即将前往最讨厌的战场。Brandon对Henry露出一个足以治愈一切的笑容,“事实上,我有些想念这样的日子。”

Christian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遭,他么的敌人,荒原狼,拥有超乎超乎常人的力量,还有体格,Brandon和Arthur合力都没能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最多只是让它感到困惑扰,就像人类面对一群恼人的蚊子。

更何况,荒原狼还有一支由大量类魔组成的军队。当潮水般的类魔向你涌来,你会发现你无能为力,只能任凭它们将你淹没。

他和Ben都不怎么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Christian低下头,加快步伐,也许在别人看来,他,或者Ben,永远都会有一个PlanB,用以应对不时之需,但是Christian知道,这次,无论是Ben,还是他,都没有任何计划,上帝啊,他甚至开始想念起哥谭的那群疯子了。

无论如何,有些事情必须得挑明,Christian瞥一眼完全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开始加快速度的Ben,又瞄一眼现在位于他身侧,对他投以疑问的Henry,“我知道你喜欢我哥,Clark Henry Kent。”Christian冲到Henry面前,用手指着Henry鼻子,仿佛他在审问某个难搞的犯人,“别着急否认,超人,像你这样的人,我可见过不少。”

Henry心虚地摸摸鼻子,心想自己难道真的表现得有那么明显,以至于仅仅见过他几面的Christian都能看出来,“是的,你说的没错。”Henry看一眼因为他的话而下意识睁大眼睛的Ben,还有疑惑自己哥哥是不是有什么斯德哥尔摩的Brandon,坦白道:“我知道我们的起点并不算好,但是我控制不住。”说着,用那双令人无法拒绝的狗狗眼望向Ben,“所以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共度一生的那种?”

“等等!”Christian插进Ben和Henry之间,“我不能——”Christian停下,他看见Ben有过那么一瞬间的动摇,不由得将那句“Alfred可一直希望Ben能够有个孩子”咽下,算了,管它的呢,他哥哥可是四十五岁的人了,完全可以任性,“听着,氪星人,照顾好Ben,不要让他受更多的伤了,懂吗?”

“各位!”Diana和Arthur站在神庙里,向他们招手,背后是由亚马逊族保管的母盒。Ben、Christian、Henry和Brandon快走几步,进入神庙。一旁的Diana承担起讲解的角色,“我们一般不会来这,只有祭祀时才会使用,”Diana用手抚过墙壁,回忆老师曾经向她们讲述过的故事,“我们在大门设置了机关,并且派人日夜把守。”

她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做得来这个,领导?她真的有这个能力吗?Diana看向自己身侧的Henry和Ben,随便他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承担这份工作,并且圆满完成它,可Ben偏偏希望由她来领导。Brandon和Christian,他们还这么年轻,他们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她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Diana深吸一口气,不管是什么促使Ben做出这个决定,她希望Ben的决定是正确的。

“它们来了。”Arthur掂了掂手里的三叉戟,众人随着Arthur的话语看去,地平线上,正在不断涌出密密麻麻的类魔,“各位?”Diana拔出佩剑,活动关节,“开始吧?”

彩蛋:

关于贝蝙如何得知亨超喜欢本蝙

贝蝙:(当然是兄控的直觉!)


贝蝙找亨超摊牌后

布超 :(那那那那他他他是不是也知道我——?!)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