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Redemption(八)

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耐心等待,之后的更新会恢复为一周两更qwq

私设:贝蝙是本蝙弟弟,布超是亨超弟弟

      两位超人和露易丝均为好友,露易丝和理查德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杰森

      贝蝙全名Bruce Christian Wayne,简称Christian

      本蝙全名Bruce Ben Wayne,简称Ben

      布超全名Clark Brandon Kent,简称Brandon

      亨超全名Clark Henry Kent,简称Henry

时间线:BVS之后

布超五年探索刚回来

贝蝙还在为哈维的意外内疚不已

简介:长久以来只能互相扶持的兄弟俩引来了属于他们的救赎

警告:画风清奇ORZ

      会被蝙蝠镖插脑系列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六)(七)、

八、

远处的荒原狼抡起斧头,带领数以千计的类魔向Diana一行人冲去,另有一批类魔直奔母盒而来。“我去解决荒原狼。”Diana通知各位同伴一声,率先跑向荒原狼所在的位置,“我去帮忙!”Arthur紧随其后。

由类魔振动翅膀形成的强风使人几乎站不住脚,Christian抓紧时间取下母盒,将它抱进怀里,坐进Alfred投放的蝙蝠车内。坚硬的车身挡住类魔的冲击,但也因此动弹不得,类魔并不给Christian任何突破的机会,将他团团围住,爪子和翅膀划过蝙蝠车,制造出尖锐的响声,类魔越聚越多,甚至大有将蝙蝠车带至半空中的架势。

Christian不由得暗骂一声,放下母盒,切换成手动驾驶。按下攻击,车头两侧分别弹出一个炮口,瞄准类魔进行攻击。荒原狼沉重的脚步声通过地面传到Christian这里,神庙地面上的小石子因此震动不已。

Brandon看一眼坐进蝙蝠车里前去帮助Christian吸引火力的Ben和仿佛跟Ben绑定似的他哥,又看一眼不断挥动武器,硬生生从挡在他们面前的类魔群中杀出一条通道的Diana和Arthur,犹豫片刻,飞向被类魔围困的Christian,利用冷冻呼吸将蝙蝠车外的类魔吹散,蝙蝠车得以再次接触到地面。

那些恼人的虫子呢?Christian疑惑地探出头,差一点被Brandon脸上那比阳光还要再灿烂上几分的笑容吓回蝙蝠车内,见Brandon还一脸无辜地靠近,不甘示弱地布鲁西宝贝放下车窗,伸出双手搂住Brandon脖子,在Brandon的嘴角落下一吻,“好啦,甜心~”自觉扳回一城的Christian话里都是笑意,“让我们来好好打扫一次卫生吧。”

Brandon赶紧抱住因为半身都探出车窗所以摇摇欲坠的Christian,紧张地屏住呼吸,满脑子都是拉奥啊他亲我了!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只能下意识地按照Christian的指示行事。

Christian不着痕迹地瞥Brandon一眼,他知道Brandon喜欢他——Brandon几乎把所有想法都写到脸上了,至少比他哥好懂。Ben可能会用某个根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理由去说自己不接受Henry。但他不是,而且,在被Rachel拒绝,被Harvey背叛后,他急需一点东西,让他继续坚定下去——真不知道Ben是如何做到的,在没有任何东西支撑他的情况下。 

Ben驾驶着蝙蝠车将那些被声波吸引来的类魔尽可能带离战场,Henry坐在副驾驶座上,用热视线确保没有一个类魔能靠近Ben一步——类魔对这种声波的热情超乎他们的想象,车前玻璃早被类魔掀翻,车上的弹药也已经快用完。

“如果没有你和Brandon的帮助,我们会非常棘手。”Ben一个急转弯甩掉趴在后面的类魔,同时身寸出最后一发炸弹,清除前方道路上的障碍——Diana和Arthur这两个半神与荒原狼这个与他们差不多的外星人的战斗对周围环境造成的破坏是毁灭性的,周围一圈的山头几乎全被他们毁掉,大量的灰尘,飞溅的落石,以及随处可见深陷的地面。万幸没有人员伤亡。Ben直接撞上迎面而来的类魔,将他碾进车轮中,随后抬头,认真地与Henry对视,“谢谢你。”

“我很高兴能帮上忙。”Henry嘴角的虎牙闪闪发光,“嘿——现在可能是说这个的时候,但是,妈非常希望你这周末能过来,你有空吗?”

被Henry的狗狗眼注视着说不出拒绝的Ben正打算用沉默蒙混过关,却被Alfred毫不留情截断后路,“Master Kent,请允许我插上一句,我非常高兴老爷能有一次稍微正常一些的社交活动,我已经将老爷这周末所有所有无关紧要的活动全部取消,您可以随时邀请老爷过去。”

Diana用护腕接下荒原狼用尽全力的一击,抬头看向天空,成群结队的类魔已经彻底消失不见,Diana活动一下关节,捡起刚才被荒原狼打掉的剑,再次向荒原狼挥去,原本专注于对付Arthur的荒原狼转向Diana挥手抵挡,Arthur趁机将三叉戟捅进荒原狼的大腿,成功制造出一道伤口。

吃痛迫使荒原狼单膝跪地,“呼,”Arthur松口气,拔出三叉戟,不得不说,没有那些类魔的骚扰,对付荒原狼简单不少,不过要大刀它,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但是,他和Diana还需要帮助。

“你知道我爱你对吧?”Henry一把捞起蝙蝠车里的Ben,赶在类魔吞噬掉整辆蝙蝠车之前,将他及时从车里救出,意料之中的,接收到Ben极不赞成的目光,但Henry不为所动,大有Ben不回答,他就不把Ben放下的架势,他当然知道Ben的打算,他可不会那种情况发生。Ben挑起一边眉毛,认真的?这里?现在?能不能给出一个更合理的理由?

就在两人僵持的时候,“Ben!”亲手将母盒交给女王后返回的Christian和Brandon前来 “母盒在亚马逊人手里。”“去支援Diana和Arthur。”Ben使个巧劲,挣脱Henry的怀抱,落进蝙蝠车。

“你们来的正好。”Diana拔出刚被她当刹车用的剑,“我们得毁掉它的武器!”Ben和Christian互相使个眼色,驶向荒原狼的脚下。而Henry和Brandon飞去支援Arthur。

三叉戟与斧头不断在空中撞击,溅出点点火花,就在Arthur咬牙坚持的时候,头顶上的压力突然一松,是荒原狼转去攻击Henry和Brandon了,“谢啦兄弟!”“听着,我们有个计划——”Diana按住联络器,小声吩咐。

Henry和Brandon用热视线一边攻击荒原狼,一边诱使荒原狼去抓他们俩,一旁Diana放低身体,精心等待时机,下一秒,荒原狼一脚踩进Christian和Ben制造的陷阱中,重心不稳,跪倒在地,“现在!”Diana大喊一声,Arthur迅速蹲下,双手为Diana搭起一个踏板。Diana助跑几步,借力起跳,甩出套索,套牢斧头,将斧头扔向离荒原狼最远的Arthur。Arthur侧身避过荒原狼试图抓取他的手,举起三叉戟将斧头捅个粉碎。

“不——”荒原狼发出一声悲鸣,想要起身,却被Christian和Ben借助工具钉死在原地动弹不得,怒气冲冲的荒原狼扭身挥手击打半空中的Brandon和Henry,对Diana露出受伤的后背,Diana抓住机会,掷出佩剑,正中荒原狼的伤口。“不!”荒原狼又是一声,紧接着通道出现,带走了重伤的荒原狼。

等待时机,下一秒,荒原狼一脚踩进Christian和Ben制造的陷阱中,重心不稳,跪倒在地,“现在!”Diana大喊一声,Arthur迅速蹲下,双手为Diana搭起一个踏板。Diana助跑几步,借力起跳,甩出套索,套牢斧头,将斧头扔向离荒原狼最远的Arthur。Arthur侧身避过荒原狼试图抓取他的手,举起三叉戟将斧头捅个粉碎。

“不——”荒原狼发出一声悲鸣,想要起身,却被Christian和Ben借助工具钉死在原地动弹不得,怒气冲冲的荒原狼扭身挥手击打半空中的Brandon和Henry,对Diana露出受伤的后背,Diana抓住机会,掷出佩剑,正中荒原狼的伤口。“不!”荒原狼又是一声,像是在跟什么人反驳,紧接着通道出现,带走了重伤的荒原狼。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