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If They Are Not Alone(六)

说好的更新ORZ,之前那篇是二更没错qwq

私设:三只蜘蛛侠,还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两只绿魔,知道彼此身份

      戴涵涵被加菲虫拒绝后并没有注射蜘蛛毒液,而是直                 

      接穿上绿魔套装,前去找加菲虫寻仇

      格温在加菲虫和戴涵涵交战的时候乘坐飞机离开

      不敌加菲虫的戴涵涵逃走

      奥斯本在戴涵涵和腐兰兰的带领下逐渐转型

      腐兰兰在与毒液和沙人的战斗中重伤,但保住性命

      托比虫和玛丽分手后没有复合    

时间线:老版蜘蛛侠三后

               超凡蜘蛛侠二后

               蜘蛛侠:返校日后

配对: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名称:托比虫:全名:Peter Tobey Parker 简称:Tobey

      加菲虫:全名:Peter Andrew Parker 简称:Andrew

      荷兰虫:全名:Peter Tom Parker简称:Tom

      腐兰兰:全名:Harry James Osborn简称:James

      戴涵涵:全名:Harry Dane Osborn 简称:Dane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


六、

他决不能失败,Bernard坐在沙发里,旁边就是温暖的壁橱,却浑身冒不断地冷汗——那个机构的负责人对Bernard将他们授予的权利用在别处十分不满,并因此撤回所有派遣给他的人员。

上帝知道当他睁眼发现自己不仅身处异地,还被五花大绑后内心有多害怕,他甚至认真地思考起自己曾经某个时候是不是得罪过什么不该得罪的人,比如某个说一不二的黑帮大佬。

机构要员出现的时候,Bernard着实松了口气,“请听我解释!”Bernard想不通一个星期前还和颜悦色的机构要员怎么会突然翻脸,他自觉并没有耽误机构要员交代的任务,只是蜘蛛侠一向神出鬼没,难以抓捕。

“我没空听你废话。”一位看起来像是管理者的西装男慢悠悠地从阴影中踱出来,Bernard逆着光,根本看不清男人的脸,“我再给您一个星期的时间。”西装男说的很客气,但隐含威胁,“希望您不要再让我失望,至于后果,我相信您不会想要知道的。”

Bernard从回忆中挣脱,警惕地看了看四周,无论如何,现在他想要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唯有想办法怎么抓住那该死的蜘蛛侠,问题是,他手上一个可用之人都没有,Bernard有些烦躁地抓抓头发,急中生智,或许,或许有人能够帮忙。

据他所知,跟他一样讨厌蜘蛛侠的不在少数,区别在于,他没有付诸实践。他刚好认识那么一个人既厌恶蜘蛛侠,又愿意和蜘蛛侠打上一架,

Bernard拨通那个从未被使用过的号码,“喂?我这里有个活给你,哦,你一定会感兴趣,对,没错,蜘蛛侠,你可以使用奥斯本的新产品,它们还没有上市,”Bernard接着补充,“我明天就要,薪酬随便你开。”

Andrew没有想到自己能遇到犀牛人,他的意思是,那两只蜘蛛侠不是才把他送进监狱吗?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虽然他并不了解联邦法律,但光犀牛人为吸引蜘蛛侠的注意而制造的破坏就要蹲上好几年的牢吧?

Andrew瞄一眼正在专心看电视的Dane,之前的袭击还是对Dane造了一定影响,Dane不得不将公司交给董事们,幸好Tobey的实验已经取得进展,Andrew收回自己越跑越远的思绪,他非常乐意把犀牛人再次送进监狱,但是首先,他得把犀牛人带离奥斯本大宅。

James停下汽车,拔出钥匙,拿起一旁的公文包,正打算和Tobey一起上班,在Andrew的帮助下,Tobey之前如何也无法解决的问题取得了突破,如果这次实验能够成功,那他们离成功就只剩下一步之遥了!James不由得为Dane感到高兴——Dane身体恶化的情况比他和Tobey想象中的更快,一直只占据一角的绿鳞已经遍布Dane脖子以下的身体表面,正如之前Dane向他们介绍过的,Dane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各个器官也开始出现衰竭的征兆。

如果不是因为Dane不想在Andrew面前表现出异样——这对自己身体负担极大,James不止一次地看到Dane躲在无人注意的角落脸色煞白,浑身冷汗,强忍痛苦的样子。

虽然自己那个从来就口不对心的弟弟坚称是因为自己不想让他和Tobey担心。James叹口气,从大门旁的报架上取下一份报纸,同时看向大厅内的屏幕,上面正播放着蜘蛛侠和犀牛人再次开战的新闻。

哦,James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抱怨,犀牛人,这个打扰别人谈恋爱的混蛋,Tobey也注意到了新闻,犹豫着自己是否应该去帮忙,James打断Tobey的胡思乱想,“快去实验室吧,好不容易才弄到的材料。”

James拍拍Tobey的肩,不自觉地用上撒娇的语气,“蜘蛛侠那边有我,再说Dane好不容易帮我改进了绿魔套装,我正想试试看。”James没有告诉Tobey的是,他打算趁这个机会好好教训Andrew一顿,胆敢让他弟弟失望的混蛋——在战斗中不小心受伤可不是他的错。

Andrew咬牙接下犀牛人的全力一击,并趁机与犀牛人拉开距离,戒备地看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绿魔,这不是他的Harry。他身上的绿魔套装Andrew曾在号角日报某一期的头版上看过,那是属于前一任的绿魔的制服。

可是那位绿魔不是好人吗?Tobey还专门为这家伙辩解过。等等!另一个更严肃的问题,如果这位面具之下的人和Dane都拥有绿魔套装,那他和Dane是什么关系?!

Tom趴在奥斯本大宅一角看着飞行器传回的画面,他没有想到绿魔也牵涉其中——他为什么知道?——拜托,两任绿魔与两任蜘蛛侠之间的爱恨情仇,他们班随便哪个学生都可以倒背如流,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的?这要感谢Wade——说实话,Tom一开始并没有把Wade说过的话当真,毕竟好几个星期过去,纽约依然风平浪静。直到今早课间Tom看到学校里播放的新闻,这才突然意识到几个星期前犀牛人对他的挑衅可能不是意外,于是找到Wade,试图从他这里获得线索。

当Tom按照Wade上次临走前塞进他制服里的联络方式找到一家破旧的小酒馆时,酒馆的墙壁上还挂着未完的赌局,死侍的名字被高高挂在第一条,“嘿!”就在Tom茫然无措的时候,Wade突然冒出,“小蜘蛛~”熟络地搂住Tom,将自己面前的酒杯推给他,并在Tom拒绝后毫不掩饰地露出“真是可惜如果小蜘蛛你喝醉之后我就可以为所欲为”的表情。

在Tom表达感谢后,Wade连忙捂住自己被Tom的可爱暴击后的心脏,同时转头向什么人确认,“天啊,他的确是天使对不对?我现在要有罪恶感了怎么办?”

“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Tom祈求地看向Wade。天啊!上帝耶稣!圣母玛利亚!快答应他!快答应他!Wade在内心狂喊,表面上勉强维持住职业表情,“有什么是可以让我效劳的吗?”Wade牵起Tom的手,行个标准的吻手礼,“我的小可爱?”Tom眨眨眼,“那你能告诉我去哪里找那个犀牛人吗?”

“奥斯本。”Wade毫不犹豫地卖掉自己曾经的老板,“但是~甜心~我的情报可不是免费的——至少需要一个吻,收费非常合理。”Wade故意拉长语调,希望能看到Tom涨红的脸颊,结果Tom真的凑上来亲了一口Wade的脸颊,这下手足无措的反倒成了Wade——他原本只打算嘴上说说而已。

所以现在他要怎么办?不再打算围观绿魔、蜘蛛侠和犀牛人的混战Tom向凯伦咨询,帮谁?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