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Exclude,Bully And Zing (五)

1551!

首先感谢太太的授权!  @自然愚蠢

这周的第二更!求心心求评论呀qwq

私设:大超为躲避厌恶超能力者的人们的追捕建立了转为超能力者提供的旅社

     闪闪,海王,女侠,钢骨,绿灯陆续入住(海王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逐渐成为大超的朋友和亲人

     康纳是由一直试图杀死大超的卢瑟利用大超的头发制造出的克隆人,刚被大超救出

配对:超蝙和Kontim,有绿红和21提及

警告:沙雕程度直逼机器鸡:)

简介:大超的朋友们认为大超最近太过劳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当然,如果能趁此机会接纳康纳就更好了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

五、

说实话,带Conner往下跳之前,Clark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这小小的海洋弄得手足无措,现在这个手忙脚乱,不断因海水进入口鼻而咳嗽,狼狈不堪的人一定不是他!

Clark突然异常后悔——自己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去学一学潜水?勉强稳住自己的身体,Clark抹去脸上的海水,费力地扭头,即使被潜水镜挡住大部分脸庞,也能看出Conner正在偷笑。哦——Clark忍不住抱头呻吟,得出一个自己并不怎么愿意接受的真相——Conner是已经下潜后又特地返回来找他的。

Clark将呼吸器塞回嘴里,决心为Conner制造一些难忘的回忆,于是Clark慢慢靠近Conner,“Conner——我就这么叫你吧,你是怎么做到的?”“很简单——”Conner一头扎进水中,向Clark示范,“只需要放松,剩下的交给重力就行。”

“哦——”Clark连连点头,同时用双手按住Conner的肩膀,趁Conner不备,双手使力,把Conner按进水中。恶作剧成功的Clark得意地笑出声,按照Conner交给他的方法,率先潜入水中,留下带着笑意的一句,“最后一个抵达的做家务!”

当Conner从Clark突然转变的态度中回过神来,Clark已经在水下不远处得意洋洋地向他招手了,Conner一路追赶着Clark直到海底。等他意识到时,周围已是一片黑暗——海面的光线经过层层海水的筛选,只留下几缕微光。

Conner仰头,为这里的美丽而惊叹,流动的海水与逐渐黯淡的光线共同构成令人着迷的渐变,更不用说飘浮在他们头上的大小水母,游曳的鱼群,以及捕食的鲨鱼一类。

Conner又低头看向成群的珊瑚丛,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伸手触碰它们,但是那些珊瑚丛看上去是那么脆弱,就像人类,Conner小心翼翼地靠近,珊瑚丛上像银针一样的东西正闪闪发光。

“父亲!带上我吧!我可以帮到您!”Damian坐在船长椅上,双手抱胸,满脸都写着不情愿,一旁倚在墙壁上的Todd闻言翻个白眼,毫不留情地戳穿Damian,“如果我们希望搞到一具氪星人的尸体的话,派你去的确没错。”“你说什么!”Damian无法忍受别人对他的质疑,而Todd也从不畏惧别人对他的挑衅,恶狠狠地回瞪,眼见Todd和Damian间的战争一触即发,Dick和Tim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往后退上一步,以免战火波及到他们——Bruce和Alfred已经露出不赞成的目光,等待Todd和Damian的不是禁止参与任何户外活动一个月,就是被拒绝提供小甜饼一个星期。

最终Damian也没能说服Bruce,在许诺将Damian这个月的户外活动的时间增加到两个星期后,Bruce换上掩盖身份用的制服,拿出水下电脑,找到正与海水努力奋斗的Clark,小心地尾随,同时与坐在船长室电脑前Tim取得联系。Tim则按照Bruce的指示打开超人的文件,开始添上文字和数据。

Clark努力把自己控制在原地,而不是任由海水将他推来推去。自己的同伴们正为海底的环境兴奋不已——Diana用真言套索套住了一头鲨鱼,那头鲨鱼正在做最后的挣扎,但Diana最终驯服了它。

Diana驱使着那头鲨鱼绕上Clark一圈,“怎么,”Diana只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亚马逊,在广阔无垠的草场上肆意奔跑,“童子军没教过你这个吗?”没等Clark回答便又欢呼着离开。

紧接着Arthur也骑着一头鲨鱼从黑暗中冲出,望着被他冲到一边的Clark,哈哈大笑,同时向Diana发起挑战,“我们来比赛!”“好!看谁能最快返回!”Diana攥紧套索,应下挑战。

被Clark以“你应该多和同龄人相处”的理由赶去玩耍的Conner心不在焉,他不明白为什么Clark又把他赶到一边,拒绝同他交流。就在Conner心烦意乱之际,一只晕晕乎乎的小鱼一头撞进Conner的视线,Conner伸出双手拢住它,刚刚还横冲直撞的小鱼安静下来,靠近Conner的手指,轻轻地触碰。

Conner欣喜地抬头,想要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别人,却看到Barry正和Hal热切地讨论着海底的生物是不是能吃,好不好吃,顿时把话又咽下去,装作什么也没有看到的样子迅速低下头。

Barry和Hal完全没有注意到Conner,Barry刚刚抓住一只螃蟹,正追着Hal问个不停,被Barry聚精会神地注视着的Hal长叹一声,“真希望我能带你去第1024山区的贝塔星系看看,那里的烤螃蟹真的是美味至极!”Hal舒舒服服地搂着Barry,躺在灯戒变出的床上,十指相扣,“好啊。”Barry笑眯眯地答应,“刚好今年我们的假还没休。”

“嘿!”Diana呼啸而来,“我刚刚发现一个好玩的!”Diana向众人招手,“哦,顺带一提,刚才的比赛是我赢了。”“明明是平手!平手!”Diana身后传来Arthur的据理力争,“不过这个东西我认为你们真的应该过来看一看,老实说,我还从没在海里见过这玩意呢。”

“氪星人的学习能力惊人,从完全陌生到彻底熟练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老爷注视着Clark的行动从笨拙逐渐变为敏捷,看着Clark学会之后兴奋地朝Conner招手,两人的互动不再僵硬,像一家人,嘴角不自觉地勾起,注意到Clark一行人的靠近,停下讲述。

“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它——”Diana的声音逐渐靠近,“但是——”说着,Diana停在Bruce的藏身的珊瑚丛前,继续讲述自己的发现,“它周围都是珊瑚丛,所以我无法更进一步地靠近它。”Diana压低声音,不想惊动眼前这一对类似于猫耳的小可爱,她和Arthur争论了很久它是动物还是植物,最终也没有个结果。

“超能力者们果然智商都不怎么高。”Damian表面不屑,内心愤怒——他们居然把父亲头套上的蝙蝠耳朵当作新奇物种!那个可恶的氪星人!他竟然敢!把手放到父亲头上!他绝对饶不了这个氪星人!

忍笑忍得分外辛苦的Dick和Todd拼命用眼神暗示Tim一定要这珍贵的一段保存下来。“咳,这并不能怪他们,”笑够了的Dick站出来为自己的偶像辩护,“人类世界的一切对超能力者来说都是全新的,他们上一次与人类世界大面积地接触还是在上个世纪。”“之后便被当时严重排外的普通人赶到今天的超能力者世界。”Todd补上Dick没有说完的话。

“说的不错。”沉默许久的Bruce再次开口,Clark一行人已经走远——Clark他们决定让这个新奇物种继续呆在它原本生存的地方,并迅速玩起了排球——真不知道Arthur是怎么把海草揉成球的。Bruce默默添上一条待查事项,排在是谁偷吃Alfred专门提供给他的小甜饼之后。

上船后和朋友们相谈甚欢的Clark注意到Conner的沉默,关心地询问道:“发生什么了吗?”“啊?不是——没有。”Conner停止思索,那很有可能是他的错觉,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那对尖耳朵样的东西,是哪里呢?Conner苦恼地皱起眉头。

这时Diana擦着头发走过来,对试图安慰Conner的Clark挤眉弄眼,“你和Bruce,怎么啦?”“没,没——”Clark取下身上的潜水设备,专注地按照指示牌的要求放好,希望以此掩饰自己的窘迫——自己从未谈过恋爱,自然也不知道该如何追求别人,因此勉强和Bruce搭上话后,便没了下文。

“哦——童子军。”Diana了然地点头。“去约他啊!”Barry冒出来,怂恿Clark,与Barry形影不离的Hal把Clark向Bruce推去,“就是!”Hal向Clark使个眼色,“记得多夸一夸他!”

Clark被自己的朋友们一路簇拥到Bruce面前,在朋友们鼓励的眼神中结结巴巴地开口,“拉奥,你的眼睛可真看,如果泛上水汽一定更好看——你教给我的办法很管用,我很感谢你——你有几个孩子?他们一定很可爱。”

完了。密切注视着监控,无比希望自己偶像能成为自己另一个爸爸的Dick,和衷心希望Clark幸福的Diana、Arthur、Barry和Hal同时捂脸,觉得Clark大概,可能,或许这辈子都无法摆脱单身状态了。

谁知Bruce居然理解了Clark那一大段不知所云的话,露出一个笑,“当然,我愿意和你约会。”

彩蛋:如果康纳抓到小丑鱼时提米在场

      康纳:(手指露出一条缝)快看!

      提米(被理科生思维支配)这说明你手可能没洗干净。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