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预告)

之前的点梗_(:з」∠)_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_(:з」∠)_
复三后的回血甜饼,可放心食用
想看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私设战后全员存活
带贱贱玩
锤基生子警告|ω・)
配对为盾冬、锤基、贱虫(贱贱/荷兰虫)、有少许幻红提及
—————————————————————————————————
1.关于盾冬女儿的名字
无限战争结束后顺利退休的两位老冰棍最终在瓦坎达定居。Bucky注意到有关因无限战争失去父母的孤儿的新闻报道,由此产生了领养一个孩子的想法。
而当Bucky和Steve把年龄太小不一定能存活所以无人愿意领养的女婴抱回家——上帝啊,她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不知道从何处得到消息的Natasha已经,毫不夸张地说,杀上门来,热心地向不知道给女孩起什么名好的两位老冰棍提出自己的建议——Steve和Bucky试过所有他们能想到的名字,但总觉得不够好,"Natasha,pleaseeee——"显然还为Clint家的小叛徒耿耿于怀。
于是惹人喜爱的小天使——Natasha原话,就这样拥有了自己的名字。

2.关于贱贱捡到变种人小姑娘的始末
如愿调戏完小蜘蛛又顺利拿到佣金的Wade心情贼好地一边哼着最近新出的流行乐,一边向家中奔去。Wade原本已经路过那个一言不发的小女孩了,可还是折返回来,没办法,Wade无奈地摇头,孤孤单单坐在路灯下的乖巧小女孩实在让他难以袖手旁观,谁让哥心肠这么软,Wade自恋地叹息。
“嘿,小家伙,”Wade冲那个看上去不像是会被抛弃的小女孩打招呼——她太乖了。“怎么不回家?”
“我是个怪物,”小女孩平静地自诉,“所以他们不要我了。”为证实自己并不是在胡言乱语,小女孩一抬手,旁边那辆明显是已经报废的小轿车瞬间焕然一新,跟刚出厂没什么区别。
“酷!”Wade没想到自己竟然还能碰到如此巨大的惊喜,“咱们做个交易怎么样?”蹲下以证明自己的诚意,“你帮忙治疗我的脸,我给你提供个家,还附带一个跟你一样可爱的爸爸,当然你要是叫他妈妈我也没意见,怎么样?是不是超棒?现在,小家伙”Wade一把将小女孩抱起,“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Mia.”

3.关于锤基儿子的黑历史
Vail顺从地任由一心想要个女儿结果却生了个儿子的Loki给他编头发,“Father,”Vail迟疑着开口,双手不自然地摆弄身上及其限制他行动的繁复裙子,“父王当年也是这样?”
不满于自己儿子崇拜索尔多过自己的Loki面不改色地忽悠:“当然,就是因为他从小以成为一名女武神为目标,如今才会成为阿斯加德人人认可的国王,你不是要向他学习吗?那就应该从细节做起。”
“哦。”

评论(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