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一)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贱贱/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

 

     午后的阳光透过复仇者大厦的玻璃,照在正在锻炼的一个小姑娘身上,顺着她的汗水滑向地板,直达房间里的另一个女孩正在翻阅的漫画上。

跑步机停下,小姑娘用毛巾擦去脸上的汗水,七八岁左右年纪且金发碧眼的她看上去就像是商店里热销的洋娃娃。Steve和Bucky七年前领养的女儿,Natasha,以成为一名神盾局特工为目标的她两个星期前拒绝了自己的papa和daddy带她一起去度周年纪念的提议,选择前往复仇者大厦训练。介于复仇者们近期都在外追踪一个跨国集团,本以为只有自己一人的Natasha却见到了另一位同伴,因Deadpool要出门完成一项长期任务,所以暂住复仇者大厦的Mia,Deadpool和Spiderman的女儿。

在自家爸爸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这一点上异常有共同话题的Natasha和Mia迅速熟络,对成为一名复仇者并不感兴趣的Mia想在Natasha训练时给自己找点消遣,又不愿意离自己新交的朋友太远,于是操纵星期五把自己的漫画书和游戏机搬到训练室,好让自己不至于无所事事。

“嘿!”一个跟她们年龄相仿的小男孩热情地向凑在一起看漫画的Natasha和Mia打招呼,脸上傻乎乎的笑容令Natasha和Mia不约而同地想到央求主人陪它玩耍的金毛,“Nat!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这位是?”

不得不承认的是,当Peter叔叔——Peter叔叔并不怎么注重保护自己另一身份,知道他的真名不是什么难事,Natasha还吃过May亲手做的肉饼,向Natasha介绍Mia时,Natasha曾一度以为面前这个上身T恤夹克,下身牛仔,披着一头自然卷棕发的女孩跟电影里的校霸一样不好相处。Natasha有些畏惧地伸出手去,“我叫Natasha,很高兴见到你。”小女孩的回应证实了Natasha的猜测:“Mia。”

两人的真正熟识起源于Natasha忍不住吐槽复仇者大厦里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的Scarlet Witch和Vision,偶尔对窗户外不知道Deadpool用什么白色颜料涂上去的热辣告白发呆的Spiderman。偶然经过的Mia一脸认同地点头,“dad已经很收敛了。”Mia指向窗外那些如果播出一定会被消音的字,“dad经常把我赶到May家,赶鸭子似的,”Mia紧挨Natasha坐下,从桌下抽屉摸出一包薯片,撕开与Natasha分享,“dad说这样比较有偷情的快感,你的爸爸们,Barnes中士和Captain America,他们分离了那么多年,70年,对吧?应该会比较——黏?”Mia歪头,对Natasha略带婴儿肥的脸颊蠢蠢欲动。

捏别人脸颊是她的一个小爱好,受dad影响——dad总是喜欢捏daddy的脸颊,用他的话说,捏小蜘蛛脸颊的感觉就像是跟一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表面纯洁内心放荡的美女共度一夜,甚至比那个感觉还要好。Dad说这话时双手捧脸,笑得跟个肖想自己女神的肥宅差不多,Mia并不知道跟那个美女共度一夜是什么感觉,不过她捏过daddy的脸颊,感觉接近于dad早上常给他们做的滑蛋,此后Mia便养成了捏别人脸蛋的习惯,尤其是带婴儿肥的。

“你的表情跟总是向我抱怨的Sam叔叔好像,”Natasha乐不可支,因为光线而亮闪闪的眼睛里仿佛盛有整个星空,“他们的确会经常接吻,含情脉脉的对视,十指相扣,一起洗澡,”Mia一副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吃这两位老冰棍的狗粮天啊这还不够没眼看吗的模样,Natasha无辜摊手,“但我们是家人啊,家人间表达爱意不是很正常吗?”“你——”Mia被噎住,“认真的吗?”“当然是开玩笑。”

收回思绪的Natasha嘴角上翘,为他们介绍:“这是Vail,Thor和Loki的儿子,对,没错,就是北欧神话里的那两个,”Mia点头,表示自己对神兄弟的事迹有所耳闻,“而她叫Mia,Deadpool和Spiderman的女儿。”“你在锻炼?”Vail好奇地打量训练器材,他知道Natasha一直励志于成为一名神盾局特工。

Mia也知道,Natasha五岁时曾跟Steve和Bucky前去电影院看当时热映的电影,侏罗纪世界,里面的主角一度被复仇者们怀疑是星爵的双胞胎兄弟。Bucky坐在中间位置抱着热乎乎的爆米花,Steve和Natasha一左一右。直到Natasha终于想起他们还有爆米花,于是下意识地伸手去拿时,Natasha才发现自己的爸爸们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了一起,见怪不怪的Natasha收回目光,将爆米花塞进嘴里。

当烟雾警报响起,大多数人依然沉浸在电影中无法自拔,完全没有注意到警报,但Steve和Bucky迅速反应过来,Steve一把扯下自己的袖子,分成三块,倒上可乐,分给Bucky和Natasha,剩下一片留给自己,不假思索地护住Bucky,而Bucky侧身抱起用湿漉漉的衣物捂住口鼻的Natasha就往外面跑去。

Bucky小心地在安全处放下强作镇定的Natasha,蹲下来注视着Natasha的眼睛,跟她商量,“Nat,你表现的很棒,真的,现在帮我个忙,乖乖在这里等着好不好?消防车马上就到,”Bucky回头,滚滚的烟雾正从影院冒出,眉眼里满是掩饰不住的担忧,“Stevie那个小傻瓜,火灾来了也不知道跑,我得去帮他。”Natasha闻言连忙踮脚吧唧一口亲上Bucky的脸颊,看着Bucky捂住口鼻冲进火势蔓延的电影院。

那的确是相当满长的一段时间,Natasha不可抑制地想象自己的daddy和papa跟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一去不复返。Papa跟她说的,“她有理由知道自己父母的所有事情。”那时papa眼中的坚决并不比冲进火灾现场时的少。惴惴不安中,Natasha把自己能够想到的所有神灵全部祈求了个遍。

最终她的请求被回应,Bucky和Steve各自扶着一位陷入昏迷的观众走出,在外的人们纷纷欢呼,Natasha迫不及待地扑向一股烟熏味的爸爸们,虽然他们此时的形象算不上好,早上由Steve梳好的头发现在乱糟糟的,烟灰和汗水几乎令Natasha认不出来他们,手臂上是因轻微烧伤而产生的燎泡,Natasha却认为自己的爸爸们帅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跟着Captain America出生入死的感觉怎么样?”Steve帮Bucky涂上药膏。“还不错?”Bucky歪头一笑,“跟世界末日比起来。”Steve闻言在Bucky嘴角印下一吻,被Bucky侧头变成更深一步的接触。算了,当我没说。Natasha快速收回自己的评价。

“你来不会就是为了开我的玩笑吧?”Natasha疑惑,这位阿斯加德的王子鲜少出国。“说来话长。”

彩蛋:

如果让Vail自己来介绍:

Vail:我是Vail!烈火之神!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王子!Thor和Loki的儿子!

评论(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