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三)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美队称呼:daddy  对巴基称呼:papa

Mia:对贱贱称呼:dad  对小蜘蛛称呼:daddy

Vail:对索尔称呼:父王 对洛基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贱贱/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

 

    “为什么我们不能出去玩呢?”Vail兴致勃勃地望向窗外的花园,机器修剪过的草坪上各式花朵鲜艳欲滴,说干便干,Vail以身抵门,试图将它推开,被锁住的大门纹丝不动,Vail又瞄准看上去不堪一击的玻璃门,用力捶击,可大门上甚至没有出现一条裂缝,Vail诧异地举起自己的拳头,不敢相信地挥了挥,“请您立即停止这样的行为。”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Vail一跳,“大厦的防护系统均被改装过。”

 

Vail不甘心地望一眼外面长势良好的花朵,他想出去,摘下花丛中最好看的那朵,等父亲回来时送给他。父王总是喜欢送父亲花,听希芙说,早些年父王为重新与其他曾经受阿斯加德庇护的星球和世界订立契约而四处奔走时,常常带一株当地特有的花朵回来。

 

这一习惯延续至今,连Vail都撞见过不少次——父王坐在王位上,父亲斜躺在他身上,拨弄着花瓣,纵容和满足填满父王的眼睛,或是父王单膝跪地,以平民拜见国王的礼仪,向父亲献上手心中被精心呵护的花朵,父亲纡尊降贵地走下王座,俯身吻上父王的额头,又或是当父王和父亲在花园里散步时,父王会献宝似的指给父亲看花园中一处不知道父王什么时候偷偷摸摸种植的花丛,此时父王和父亲虽然没有过多的动作,但Vail能感受到他们俩之间有如实质般插不进第三人的强大气场。

 

父亲往往是嘴上嫌弃得要死,转头就在家里的花园里找个地方种下,据海姆达尔说,父王和父亲是在努力复原祖母的花园,那个他们留下许多回忆的地方,Vail还不能理解父亲和父王眼中流露出的悲伤和怀念,但Vail可以确认父亲的确喜爱那些花朵,甚至睡觉时也不忘拿着它们,不然该怎么解释父王和父亲房间里不时出现的那些花瓣?

 

“你们真的不想出去玩吗?”多次尝试无果后Vail无奈放弃,转而引诱一旁看好戏的Natasha和Mia,水汪汪的绿眼睛如同可爱的幼犬般令人无法拒绝,“我一定要把外面最好看的花朵送给父亲,父亲一定会喜欢它,Natasha,你将来可是女特工,神盾局特工,Mia,虽然我刚认识你,但是我觉得你身体里一定也有一个勇士。”

 

Natasha和Mia顺Vail的指向看去,那是复仇者大厦周边为数不多对外开放的绿化之一,一块可供路人休息的草坪,种有各式花朵作为点缀,Natasha和Mia都曾在那里帮托尼叔叔溜过狗,

 

那个调皮的小家伙总是喜欢把她扑倒在草坪上,舔她的脸,让她沾上一身的草屑,就跟自己的daddy和papa一样——那天Natasha放学回家,却意外地没有看到理应已经放牧回来的daddy和papa,这可真罕见,Natasha腹诽,当她回家,面对的不是正黏黏糊糊亲吻,完全顾不上她的daddy和papa,也不是单方面调戏得daddy面红耳赤的papa,以及放任papa为所欲为的daddy,更不是紧锁的daddy和papa的卧室大门。

 

Natasha将钥匙放回花盆底下,又放下书包,决定去牧场找daddy和papa,于是Natasha看到,太阳的照射下,daddy和papa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勾肩搭背地向她慢慢悠悠地走来,洁白的羊群簇拥在他们周围。Daddy和papa不时耳语,然后默契一笑,仿佛是从家里他们俩珍藏的黑白照片里走出来,只不过身上不时参军时穿的制服,而是瓦坎达的传统服饰。Daddy注意到了她,快走几步,将她举过头顶。Natasha骑在daddy肩上,拍了拍daddy头上的草屑,纳罕:“你怎么头上都是草屑啊,还有身上?”daddy的脸突然爆红,Natasha不解地歪头看向papa,“啊!papa身上也是!”

 

而papa只是露出一个足以迷倒所有人的笑容,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颗野草莓,塞进她的嘴里,俏皮地眨眼,半开玩笑地解释,“没有安全感的小狮子总是需要安抚的。”Natasha知道有不少瓦坎达人称呼daddy为狮子,但她还是不明白,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不知道比较好。

 

Mia表面上享受在专心思考如何出去,实际上思绪也跟Natasha一样满脑子地跑火车,dad和daddy曾为难于Mia的上学问题,到底是让Mia就读普通人的学校还是泽维尔?dad对泽维尔的培养方式存在异议,唱念俱佳地向daddy抱怨泽维尔的那群人对他们脆弱的心灵造成多少伤害,趁机向daddy索吻,而daddy则希望她能够和普通人多接触,以免她认为自己格格不入。

 

一次手工课上,老师教他们叠纸花,像Vail指给她们看的草坪里的那种,按照示意图迅速叠好的Mia又一次受到老师表扬,而下课后,刚才还乖乖巧巧的同学们迅速撤下自己的伪装,他们的班长,一个高大的小胖墩,率先行动,一把将老师放在讲桌上展示的Mia的纸花揉成纸团,“有谁想要?”小胖墩得意地高声询问,他的那一帮好哥们立即嘻嘻哈哈地回应,“可千万别给我!”小胖墩闻言作势要扔,而底下的那帮男生们装模作样地躲闪,“垃圾!垃圾!”Mia静静地看着他们,显然对这群人变着法针对她习以为常,班级里默认的女生头头也加入,鬼知道他们是怎么评出来的,“哦——可别把我们的Mia惹怒了——人家可是变种人,小心她用能力收拾你!”“哎呀我好怕,”小胖墩假装因害怕而发抖,“喜欢男人的死gay会不会对我做什么呀——”哄堂大笑中下节课的老师走进教室,还以为发生了什么趣事。

 

Mia沉默着跟随daddy回家,“惊喜!”dad从黑暗中蹦出来,双手抱着一个盒子,“猜猜看里面是什么?小公主?”憋不住情绪的Mia低头看着地板,不愿让dad和daddy看到她哭泣,眼泪大颗滴落。“发生什么啦?”daddy紧张地蹲下,注视着她,询问。“我,我不想再去上学。”说完这句已经用完所有勇气的Mia不肯再说一句,dad和daddy对视一眼,不知达成什么共识。

 

第二天,正为不用去上学而暗自开心的Mia,收到dad和daddy的视频,小胖墩和女生头头,一副被人修理过的狼狈样,委委屈屈地向她道歉,随后dad和daddy更是向她道歉,检讨自己的错误——“我很抱歉,真的,”daddy自责地抱住Mia,“没有早一点发现。”dad不安分地用四肢缠住daddy,接话,“目前就委屈你在家里自学,好吗?”

 

“至于具体怎么做?”Natasha的话语拉回Mia的注意力,“我们合作没准能行,我可以找出他们设置的警报,Mia,可以降低防护等级,不让星期五向他们报告吗?Vail,我们之中你最有力,等防护下降,你就把玻璃打碎。”“那还等什么?”Vail和Mia异口同声,背着家长违规的快感刺激得三人兴奋不已。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