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五)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Steve称呼:daddy  对Bucky称呼:papa

Mia:对Wade称呼:dad  对Peter称呼:daddy

Vail:对Thor称呼:父王 对Loki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Wade/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

 

 

Alva从自己皱皱巴巴的夹克里摸出所剩无几的烟盒,叼起一根烟,却不点燃——他们每个人分配到的物资有限,他可得省着点用。思及此,Alva不禁略带埋怨地瞄一眼他们老大,Ahern。

 

他们小队原本与九头蛇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可最近复仇者对九头蛇的打击连带着他们的收益也受到不小的影响,于是当暗地里有人放出话来,高价聘请能够给复仇者一个教训的人,而别的雇佣兵纷纷避之不及时,他们小队毫不犹豫地在众人的瞠目结舌中接下了这项任务。

 

买下大厦马路对面的别墅,进行蹲守,复仇者并不在大厦内,他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做准备——Abby入侵大厦的系统,Algernon安装狙击,Alvis拿出望远镜观察,估算风向,速度还有距离。Ahern喝口水,鼓励士气,“如果顺利,”Ahern举起保温杯,仿佛自己手中并不是老旧掉漆的保温杯,而是盛有美酒的高脚杯,“我们今晚就能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一个狂欢之夜。”

 

根据他们的情报,复仇者此次全体出动是为了摧毁一个跨国集团,实力深厚,一直处于自给自足的良好状态,不幸被复仇者盯上,连番打击之后,打算与复仇者决一死战的集团实在腾不出人手来报复复仇者,这才委托别人。不过复仇者与雇主间的纠葛并不在小队的考虑范围内,之所以调查也只是单纯地防止复仇者给他们下套——复仇者那群疯狗,逮到谁都能咬一口。

 

雇主只要求他们毁掉大厦,不管方法。似乎再简单不过的任务,可他们还有钢铁军团要操心,以及来源于瓦坎达的神奇屏障,这些都需要Abby搞定大厦系统。Ahern原本打算直接炸掉,但是现在他有一个更好的主意。Ahern望着大厦内的三个小孩眯起眼睛,他们也许可以通过更加和平的方式解决这件事,而且这都二十一世纪了,他们也应该与时俱进不是?

 

会唇语的他们通过望远镜已掌握大厦内那三个孩子的信息——那位金发碧眼,教科书般标准的美国甜心,叫Natasha的,是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的女儿,小姑娘举手投足间全是她那两位父亲的影子。

 

曾在九头蛇内部帮过工,与传说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Winter Soldier共事过的Alvis看着Natasha那张无论是与Captain America还是Winter Soldier都有七八分相似的脸,恶意猜测:“没准真是他们生的,”发出一声堪称邪恶的笑,“九头蛇可不止动了他的手臂。”

 

而那位叫Mia的,似乎是Spiderman的女儿,另一位家长的名字他们说的太快,没能辨认出来,还有那位全身上下都写着不可一世的小男孩,自称是Thor和Loki的孩子,那不是只存在于神话中的人物吗?小队成员面面相觑,“多半是在吹牛。”Abby嗤笑,“我敢用亲爱的本杰明.富兰克林起誓。”三位小孩而已,小队成员理所当然地总结,不足为虑。

 

Abby面对大厦无缝可钻的防火墙束手无策,可好像上帝都在帮他们,围着防火墙绕圈的Abby突然发现还有一个人也在试图获取大厦的权限,角度更加刁钻,是个极富天赋的新手,灵机一动的Abby上手帮了对方一把,而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Abby的存在,两人合力之下,Abby得以顺利进入,吹声口哨,不留痕迹地把大厦内部的监控转到他们的平板上,切断系统对钢铁军团的控制。

 

用最后一点耐心快速扫完大厦内的情况,小队成员在心中模拟出几百种不触发警报的突破方式,却被那个一拳打破玻璃的小男孩震惊到,那可是防弹玻璃!一直沉默不语寻找最佳角度的Algernon开口,一副见惯大风大浪的波澜不惊——Algernon之前跟变种人打过不少交道,包括那些难缠的变种人,可以说对绝大多数变种人了如指掌。“力量型的变种人,没什么好惊讶的。”Alva捻了捻燃尽的烟头,抛进垃圾桶内:“抓的时候可能费点劲,上电棒,”不屑地瞥一眼那个小屁孩,“经得住吗?可别一个不小心给弄死了。”Algernon闻言扬起平时被自己那浓密胡子遮个完全的嘴角:“放心。”Alva会意,把电棒塞进口袋,又检查一遍自己的着装,确定从外面看不出什么破绽,这才伸出手臂让Abby挽上,向正在花园里无头蜜蜂似乱逛的Vail走去。

 

Vail嫌弃的看着自己面前争奇斗艳的中庭花朵,完全没有之前的兴奋劲,不好看,配不上父亲,也只有中庭人才会赞美它们——比如那对年轻的夫妇,一路惊叹,甚至都没有留意到即将撞上他!不过中庭人也不都是缺乏理智的,像那个坐在长椅上阅读报纸的男人,还有那个正在遛狗的矮个男人——哇哦,Vail内心感叹,真的是那个男人在溜狗,而不是狗拽着那个男人跑吗?   

 

Natasha用手指拂过一朵朵柔软的花瓣,这些娇嫩的花朵看上去脆弱无比,让Natasha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冒冒然摘下它是不是个好主意,Mia蹲在Natasha身边,比起花朵,她更感兴趣于正在叶片上蠕动的毛虫,Mia饶有兴致地看它吃完一片叶子,顺着根茎移动到另一片上,埋头大吃。

 

借翻报纸的机会,Ahern不动声色地看一眼自己的手机,雇主同意了他们的新计划:绑架三位小孩,以此威胁复仇者放弃对集团的攻击,并且释放他们已经抓获的集团成员。“磨磨蹭蹭的,怪不得混成这样。”Ahern低声咒骂,利落地把手机放回口袋,慢条斯理地收起报纸,向自己的队员微不可察地一点头,示意他们行动。

 

Natasha最终放弃掉自己采花的计划,专心感受花瓣拂过手掌心的奇妙感觉。突然一股紧张感席卷Natasha全身,随后那不好的预感得以验证——Mia失力一般栽倒在地。Natasha想要呼救,尖叫,引起路人的注意,但从背后窜出捂住她口鼻的手绢使她陷入深度昏迷,Natasha甚至没能发出一个音。

 

与此同时,避让不及的Vail还是撞上了那对年轻夫妇,愤怒的Vail在那对年轻夫妇的连连道歉下,逐渐熄了火,年轻夫妇抱住Vail仔细察看,好像Vail是他们是孩子,而他们是担忧孩子受伤的家长。被这对夫妇的行为弄得不知所措的Vail蠕动半天嘴皮也没能吐出一个责骂他们胆敢冒犯王子的词。紧接着,Alva接住失去意识倒下的Vail,关掉仍滋滋冒电的电棒,放回口袋。

 

“完成。”Ahern仔细绑好Natasha和Mia的手脚,用宽胶布封住他们的嘴,又用麻袋套住他们,扛到肩上,像搬运货物的工人那样。“我们也好了。”Abby和Alva汇报,抬起同样被麻袋套住捆得像个粽子的Vail,向大厦内走去,他们得趁复仇者们还没回来准备好惊喜。 

 

彩蛋:

 

Mia:(看着被电晕的Vail)emmmm这是什么逃不脱的家族诅咒吗?

注:本杰明富兰克林,印在100美元上的大佬,常用于代指美元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