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If They Are Not Alone(预告)

也是之前的点梗_(:з」∠)_
债多不愁_(:з」∠)_

私设:三只蜘蛛侠,而且还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两只绿魔,知道彼此身份
          戴涵涵被加菲虫拒绝后并没有注射蜘蛛毒液,而是直                
          接穿上绿魔套装,前去找加菲虫寻仇
          格温在加菲虫和戴涵涵交战的时候乘坐飞机离开
          不敌加菲虫的戴涵涵逃走
          奥斯本在戴涵涵和付兰兰的带领下逐渐转型
          付兰兰在与毒液和沙人的战斗中重伤,但保住性命
          托比虫和玛丽分手后没有复合
时间线:老版蜘蛛侠三后
               超凡蜘蛛侠二后
               蜘蛛侠:返校日后
————————————————————————————————
当他们还是孩子
答应帮忙哥哥照看孩子的Benjamin和妻子May犯难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三位熟睡中的小天使,不,他们非常乐意照看这三位孩子,只不过——
Benjamin欲言又止地看向自己哥哥,不死心的确认:“Peter.Tobey.Parker,Peter.Andrew.Parker,还有Peter.Tom.Parker?你认真的?”
Richard:“是的。”
Benjamin:(你们科学家的思维我不懂)

当他们上学后
(同时)
Tobey:May!我跟你说!我今天又发现了有趣的事情!一个别人都没有发现的角度!哇哦!我现在超兴奋!而且我已经跟老师约好!明天我去他那里做实验……
Andrew:emmm……May,我得跟你说件事……嗯……不过它有一点复杂,好吧(叹气)是非常的复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哦……
Tom:aunt May!我做完我的作业啦!就放在我的书桌上!摊开的那本就是!可不可以让我打游戏!拜托——aunt May,我知道你最好了!拜托——
May:(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现在
Tobey:(脸爆红,拉着Herry.James.Osborn)应该不用我再介绍吧,他现在是我的爱人。
Andrew:(支支吾吾)他是Herry.Dane.Osborn,May你应该见过他,我们现在在一起。
May:他们爸爸也是科学家吧——没有弟弟啦?

那么荷兰虫的cp会是谁呢:)

评论(9)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