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六)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Steve称呼:daddy  对Bucky称呼:papa

Mia:对Wade称呼:dad  对Peter称呼:daddy

Vail:对Thor称呼:父王 对Loki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Wade/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

黑漆漆的一片,没有任何声响。Natasha意识清晰地看着这一切,上一次她遇到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还是跟daddy和papa去游乐园玩鬼屋。

那并不是什么节假日,游人稀少。带Natasha前来的Steve和Bucky站在鬼屋门口,难得陷入迟疑,劝说想要独自进去的Natasha:“你确定要进去?”Steve和Bucky同时蹲下身,看着Natasha的眼睛,“售票员跟我们说他没有出口的钥匙,而出口因为维修被关上了。”Steve接话:“所以你必须得先进去,然后再出来。”

当时被好奇心蒙蔽大脑的Natasha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走进那个看上去平淡无奇的入口,鬼屋内两侧墙壁上有绿色的火焰照明,可越往前走,火焰越小,光线越暗,乃至于完全消失。原本积攒出的勇气被迅速消耗殆尽,无尽的恐慌,未知的不安伴随不知从哪里响起的邪笑声将她包围,Natasha的步伐越来越小,开始犹豫是不是要继续向前,介于前方一片漆黑而她很有可能一脚踩空。突然,一左一右分别有只大手牵住她,方才足以把她淹没的恐惧荡然无存,虽然来人没有说话,但她仅凭手掌的触感就能判断出来人的身份,“Daddy!Papa!”

“多大的人了还哭鼻子。”Bucky带点调笑意味的声音响起,牵着Natasha的手蹲下,温柔的用另一只手拭去在Natasha眼眶打转的泪水。“售票员告诉我们灯坏掉了,看来今天你是没办法完成它了,”Steve也蹲下,一把将Natasha抱起,转身向光亮走去,Bucky跟在他们身后,Natasha甚至可以在一片冰冷的黑暗中感受到Bucky注视他们的温柔目光,Steve下意识地换只手抱着Natasha,空出的右手扣住Bucky的左手,两人的目光不受控制的黏着在一起,美好的就像Natasha睡前看的故事。

那么现在是怎么回事?哦,她想起来了,他们跑出大厦,然后有一伙坏蛋绑架了他们。现在他们在哪?就在Natasha努力用钝痛的大脑理清来龙去脉的时候,Mia突然小声地喊她,“娜塔!娜塔!你醒了没?”“Mia?发生了什么?”

可能因为Mia和Vail都不是普通人,所以昏迷时间不长,Mia苏醒时,完全清醒过来的Vail正在和那伙神秘人士争执,Mia稍一犹豫,决定按dad的教导静观其变,于是装作自己仍然昏迷不醒的样子,只眼皮稍微掀开一条缝,尽可能地留意着他们所在的这个房间里的所有动向。这种情况怂一点才是正确选择,逞英雄的脑子里都是水,晃一晃能听到响的那种。说这话时dad正瘫在沙发上,双手枕头,翘着二郎腿,张开大嘴等待daddy的投喂,大写的理直气壮,而daddy居然惯着他,坐在沙发边上,任由dad双手搂腰,耐心细致地把苹果切成一块一块,好像那是他那些宝贝的不得了的小玩意似的,然后转身喂给沙发上连咸鱼都不如的dad,被狗粮撑到的Mia默默转身,及时避免更多的暴击——Wade得寸进尺地咬住Peter拿着苹果块的手指,鼓着腮帮,轻轻舔舐。猝不及防的Peter在事情由全年龄变为成人级之前成功阻止了他。

他们似乎是被关在大厦里,毕竟Mia想象不到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会有整整一个墙面的斯塔克先生获得过的各项成就,她和陷入昏迷的Natasha被绑在一把椅子腿上,真是难为他们还能找到这么简陋的椅子。

一旁暴怒的,认为自己遭到卑鄙阴险的中庭蝼蚁偷袭的Vail睁怒吼着向向离他最近的神秘人扑去,由于双手被绑住,暂时挣脱不开绳索的Vail一不做二不休地直接拿头撞向他,如同竞技场里被完全激怒的公牛,气势骇人,可没等Vail碰到那人,便因为绳子的惯性被猛地拽回。那伙人其中一个看上去人模人样的坏蛋熟练地掏出电棒,电晕Vail,并若有所思地看向Mia,吓得Mia赶紧闭上眼。

等一切重归寂静,Mia再次小心翼翼地睁开一条缝,那些人不在!Mia小小地欢呼一声,放下心来,想着多一个人多一个主意,叫醒了Natasha。听完来龙去脉的Natasha点点头,逼迫自己压下内心的恐惧,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成功逃脱并求救上,不无后悔地开口:“我们之前的想法简直糟透了。”

“哼。”与她们距离一条走廊被绑成粽子的Vail一直沉默不语,Mia和Natasha都以为他还未能从昏迷中清醒过来,此时却像被火星点燃的炸药桶,噼里啪啦地炸开:“没有胆识的中庭蝼蚁,托我后腿不说,分明是自己能力不行——噢~”Vail转了转墨绿的眼珠,扬起下巴,如同遇敌的刺猬般竖起浑身的尖刺,嗤笑,“原来是好孩子第一次做坏事心虚——正想方设法摆脱罪名呐~”

Vail平时在阿斯加德尽心尽力地扮演着一个合格的王子应有的样子,但私下却不知道藏有多少不甘与愤懑,一直没什么机会宣泄,现在看到Natasha不过是犯个小错便一副天崩地裂的沮丧样,陡然受了刺激,刺人心窝的话语便倒豆子似的丝毫不过脑子的蹦出来。

多大点事啊,Vail愤愤不平地想,我爬树想给父王摘花,掉下来摔断了腿,被父王命令不准有任何人照顾的时候,你怕是正因为一场小小的感冒享受着两位父亲无微不至,昼夜不停的照料吧?我受不了别人诋毁父亲,和别人打头破血流,却被父亲勒令给别人道歉,并当众教训的时候,你怕是正依偎着两位父亲的怀里,享受他们的安抚吧?我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诚恳地前去请教父亲,奢望他给予指引,却得到一个自己想办法解决的回答时,你怕是正被那两位父亲尽他们所能的关心着,陪伴在你身边,帮助你解决问题吧?

Vail原本以为父亲只是如父王所说,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直到他陪同父亲前去看望他的中庭友人,那时的Vail还疑惑过父亲什么时候跟中庭人交上朋友,而他坐在精心打理的房间,眼睁睁的看着一向宣称自己对小屁孩没什么兴趣的父亲抱过那个叫Natasha的婴儿,动作是前所未有的温柔,Vail终于明白,父亲并不是不善于表达情感,他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自己。

Vail由衷地佩服当时的自己,能够维持住表面的羞涩和平静,甚至微笑着,应两位大人的要求,抱住那个一看便知备受宠爱的女婴,之后,Vail无数次地想过,如果当时自己掐死那个女婴,他们会作何反应。

Mia护住被Vail堵得说不出话来的Natasha,觉得自己有必要帮这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一把,于是出言反驳:“是啊,我们可不像你,不用脑子也能解决问题。”“呵。”Vail发出一声可以写进教课书的标准的不屑气音,掌心冒出一团火焰,轻轻松松烧断绳索,得意地瞥动弹不得的Natasha和Mia一眼,大摇大摆地走出去。

彩蛋:

唯一清醒的Mia:弱小,无助,还可怜。但能吃。

Mia叫醒Natasha的真正原因:

Mia:你的爸爸们不是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嘛?他们就没有教你一些特工技能什么的?

不明所以的Natasha:比如?

Mia:emmmm一个回形针走天下?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