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巍澜】身边情侣的那些行为你看了都着急?

伪知乎体
终于还是忍不住爬墙了_(:з」∠)_
激情产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剧和书的设定都有_(:з」∠)_
——————————————————————————————————
@人间不直的
谁邀的我!给老娘出来说清楚!靠!每天吃狗粮吃到爆!
我是蛇!又不是狗!天天喂我这个也不怕动物保护协会告你们虐待动物:)
虽然他们俩都是能只手遮天的主_(:з」∠)_
咳。回到正题。
我跟你讲,真的,有些人一谈恋爱就特别讨厌。
而我单位一群这种讨厌的小情侣(生无可恋.jpg)
其中以我们领导和我们顾问为首。
先说我们领导,我现在工作的这个机构可以说是由他一手创建,那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到哪都能混得开,都有人买账。
再说我们顾问,是当地知名大学的教授,年轻有为就是形容他的,在另一个领域也是一呼百应,莫敢不从。
其实他们俩一开始谈恋爱,我是不服气的,因为我喜欢我们领导,还跟他表白过。
可是这俩都不是气蛇,那是令蛇脱皮啊!
不是,领导,跟我解释一下呗,人教授都进你家了,住你家了,给你打扫房间了,给你洗衣做饭了,你为什么不上?是不是还要人教授主动啊?活该被压,咳。
还有,教授,您说您一个教授!怎么领导撩你的时候就只知道红着脸装被登徒子调戏的小媳妇呢?你撩过去呀!
嘿呀,好气。
总而言之,一句话,见我ID。
10.2k赞    

@小鱼干还是炸的好吃
总觉得楼上眼熟,但又想不起来XP
这个事情本大爷最有发言权。
本大爷的主人,在还没有跟他对象开诚布公前,那真的是急得本大爷想上去用爪子直接把他们按到一块:)
最开始他们就跟养小孩似的养着我,我居然还没觉察不对,一定是小鱼干蒙蔽了我的双眼。(点头.jpg)
那个时候我的主人,暗搓搓地喜欢人家,但又觉得人家太正经,谈恋爱肯定是想好好过日子,就不愿意去祸害别人。
哼。愚蠢的人类,他要是不喜欢你的话会存整整一个房间关于你的东西?会从心头取血?
而我主人喜欢的对象也是个木头,举个栗子,我主人有一次好不容易打算豁出去色诱一把,特地洗完澡,半裸着上身出来,结果人二话不说就用浴巾把我主人包上了,还教训我主人说什么这样容易感冒,下来不准这样了。
喵喵喵?
所以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评论说主仆真吃鸡是什么鬼,本大爷可是尊贵无比的猫族,喊主人有什么不对吗?还有说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劳资建国前成的。
8.5k赞

@是破碗不是獐狮
我没什么要说的:)
只是当时看到儿子跟一人回家,象征性的问了一下
结果儿子说还没跟人坦白:)
没坦白就带人见家长?
可以啊。
之后有一次情况非常危险。
那位之前也预料到了这种情况,跟我儿子说过。
我儿子也同意跟人同生共死。
结果人没舍得,硬是在最后一刻,救下了我儿子。
就这样了,还端着呢。
老父亲叹息.jpg
5k赞
评论:
又占我便宜!(用户:我爱毛猴毛猴爱我)

@做发型五折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混蛋令主还我哥哥!
我哥胳膊肘常年往外拐,我已经习惯了。
那个人有什么好的!
评论:
兄控得治(用户:我爱毛猴毛猴爱我)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