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七)

关注这篇的小天使久等了ORZ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Steve称呼:daddy  对Bucky称呼:papa

Mia:对Wade称呼:dad  对Peter称呼:daddy

Vail:对Thor称呼:父王 对Loki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Wade/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六)、

 

Mia气呼呼地怒视着Vail离去的背影好久,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想,这位自小在阿斯加德长大的王子一定看不懂墙上那对于他来说堪称复杂的楼层示意图,恐怕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迟早会被抓回来。Mia无奈地叹口气,所以说,脑子是个好东西。

反复确认过Natasha的确没有所谓特工技能后,Mia无不沮丧的低头寻找其他办法,好在那些人并没有用手铐铐住她们,而是选择了绳索——大概是戴不上?更加幸运的是,那伙人忙乱之中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绳子,捆住她们双手双脚的结不怎么牢固。“嘿。”Mia靠近还出于懵逼状态的Natasha,找准角度把绳结塞进Natasha手中。

而Natasha显然是刚从变故中回过神,大颗大颗的眼泪夺眶而出,划过惨白的脸庞,滴落在地,迅速积累成一滩水洼。Natasha控制不住地抽噎着,“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我好羡慕你们——” 

Mia近乎无奈地又叹口气,深感自己再这样下去迟早会染上少年白,上帝耶稣梅林的蕾丝小短裤啊!她可算是深刻地理解到为什么每次dad欺负完daddy后总说自己罪恶感爆炸了——面对这样一个看上去就乖巧可爱阳光向上的小孩轻声哭泣,她现在去圣彼得大教堂忏悔还来得及吗?

她是个普通人。这个被Natasha刻意遗忘的事实再一次把Natasha钉死在原地,Natasha四五岁刚开始拥有自我意识那会,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普通人,毕竟她周围的普通人屈指可数,所以她也就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会拥有某种超能力,而直到她按捺不住跑去询问Steve和Bucky,却听到他们哭笑不得地解释:“不,亲爱的,你是普通人,没有超能力。”敏锐察觉到Natasha似乎情绪有些低落的Bucky不着痕迹地捅了捅Steve的腰窝,凭借默契了解到Bucky意图的Steve,赶紧蹲下,和Bucky一起手忙脚乱地向沮丧的Natasha说明身为普通人也挺好的。

而原本相信自己papa和daddy的说法的Natasha却在得知一件事后,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那时papa和daddy告诉她如果她想要在长大后进入神盾局,就必须有一个长远的计划,并开始她最不喜欢的锻炼,而Coulson叔叔前来看望papa和daddy时却无意间透露出复仇者看中Vail掌控火焰的能力和Mia修复一切的能力,希望将他们招入麾下,只可惜他们不一定同意。

之后Natasha尝试了她能想到的所有办法,比如仔细地观察自己额头上有没有什么疤痕,在自己外出的路上细心留意有没有四叶草或者七色花什么的,而每年的生日和圣诞用自己最诚恳的语气许愿也没有任何帮助。最终Natasha抛弃了这些不切实际地幻想,把它同自己的不甘埋进心底。

“其实Vail说的没错——”Natasha一边摸索绳结的纹路,一边小声自我剖析,“我没什么用,就是个普通人。”Natasha的声音越来越低。绑住Mia双手的绳结被Natasha解开,Mia正俯身去够自己脚上的绳结,结果绝望地发现自己手太短够不到,于是转头看向Natasha,露出一个讨好的笑,接着又用力把自己的双腿坳过去,故作夸张地呲牙咧嘴,见Natasha还是沉默,Mia不由得吐舌,见自己脚上的束缚成功解开,伸手想帮Natasha解开绳索。

却听到Natasha小声但坚定地说:“不用管我,”说着侧身,绳结从Mia手中溜走,而Natasha还在添油加醋,“带上我你逃不掉的。”Mia以一种看小孩子闹脾气的表情看向她,怀疑她是不是受那两位老冰棍的影响,脑子全是关于牺牲奇怪思想。

“嘿。”Mia推了推Natasha,一时之间也找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话,她家也没有安慰人的传统——毕竟daddy刚作为超级英雄出道时,可是能够顶着来自Mr.Stark的冷遇,把Mr. Stark的语音信箱塞满的家伙,而dad,Mia敢用自己一年份的零食打赌,他就没有情绪低落过,好吧,也许前女友那件事对他有打击。再加上他们俩都是喜欢插科打诨个没完的主,说实话,跟dad和daddy在一起会有负面情绪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见Natasha还想挣扎,Mia连忙抱住她,“嘘——嘘”Mia帮Natasha抹去眼角残存的泪痕,“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从这里离开,然后气死那个混蛋吗?再说了,我也——好吧我还真的不羡慕你。”天啦噜,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你清醒一点!你爸可是把美国国旗穿在身上的重口味,啊不,正能量啊,你这么丧的嘛?Mia再次无奈地叹气,她的确不适合扮演心理导师,而普通学校里播放的教育片Natasha肯定早就免疫了。

就在Mia认为她们可能就不得不在这里耗下去,直到那伙人发现她们的异样,把她们重新绑回去时,Natasha像是知道Mia绝不会独自离开,放弃挣扎,仍由Mia帮她解开绳索,接着又自己利落地解开脚上的绳结。“那走吧,去找Vail。”

“干嘛找他!”Mia仿佛被针戳过的气球气呼呼地反驳,“浪费时间救那个混蛋?”“他也是我们的同伴呀。”Natasha双手抱膝,歪头回答,daddy跟她说过,身为英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绝不拿人命做交易。Mia被萌得说不出话来,只想倒地打滚,但依然保有最后一丝理智,“那也是他先抛弃的我们,拜托,Nat,我们只照顾好自己,不行吗?”

Mia想起自己dad曾跟自己疯狂吐槽过的圣父钢力士,Mia觉得Wade的所作所为没什么不对,是谁规定说拥有能力就一定要成一个英雄?付出和回报是等同的。难道别人打你一拳你不应该打回去吗?难道别人仇视你,欺负你,你还要笑脸相迎吗?难道当这个世界上的诸多恶意降临到你身上后——被自己的父母抛弃,被视为怪物,被所有人排斥,不理解等,你没有理由黑化吗?当然,Mia承认有经历过那一切,却依然坚守的人,Mia发自内心地敬佩他们,但她不是那样人,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才是她的风格,所以她不去主动搞破坏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指望她拯救世界?别开玩笑了。

彩蛋:

(从没看过教育影片的)Natasha:为什么我会对教育片的免疫?

Mia:(emmmm因为那是你亲爱的daddy拍的而你每天面对他)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