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ngers(八)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Steve称呼:daddy  对Bucky称呼:papa

Mia:对Wade称呼:dad  对Peter称呼:daddy

Vail:对Thor称呼:父王 对Loki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贱贱/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六)、(七)、

 

 

 

再一次的僵持后,Mia率先妥协,站起来,拍拍屁股,向Natasha伸出手去,想拉她起来。却被不放心这边情况,抽空过来瞄一眼的Abby逮个正着。“靠,不是吧,这么倒霉?”Mia小声嘟哝,配合地举起双手,熟练地抱头蹲下,整个动作流利地令在场的二人忍不住侧目,心说这姑娘是遭遇过多少次这样的情况?而如果Mia能够听到,大概会反驳:看电影看得多也是我的错吗?

 

Abby挑眉,收回刚刚指着她们的手木仓,重新将她们绑好,蹲下,把额前垂落的栗色碎发撩到耳后,“嘿,小姑娘,听着,你爸爸曾经帮过我一个大忙,”Abby的语速飞快,声音也极小,Natasha和Mia不得不全神贯注,以免自己错过什么重要信息,“对,就是那个一身红色紧身衣的核桃,所以稍微乖一点,我并不想为难你们,更不想看到他们伤害你们。”

 

Mia赶紧点头,抿紧嘴巴以示自己的配合,但被绑到身后的手却一笔一划地在Natasha的手心写字:哇我才不要坐以待毙!我要出去!你有什么想法吗?被绑在Mia身后的Natasha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努力还原Mia的话,用同样的方式回复:呃——看得懂摩斯码吗?

 

另一边,跟Mia想象中的一头雾水不同,Vail一路顺风顺水地凭借小兽般的直觉成功避开一直在外圈巡逻的Algernon,找到之前三人合力打破的大门,躲进最近的一个障碍物,今早才由侍女精心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衣服此刻皱皱巴巴,Vail那一头金色的短发也遭受到同样的待遇,Hela阿姨很喜欢他的头发,总说上面有阳光和希望的味道,但Vail更喜欢自己的眼睛,因为那是自己全身上下唯一与父亲相似的地方。

 

父亲跟他说过,危险来临的时候,不用管自己的同伴,只需要保护好自己。当时Vail的注意力完全不在父亲的话上,他满脑子都是父亲身上因为靠得过近而传来的属于冰霜巨人的凌冽气息。然而父王说过,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抛弃自己的同伴。当时父王半无奈半宠溺地看着理直气壮地躺在他身上,对他的话满脸不在乎的父亲,一如既往地为父亲辩护,“其实Loki也没错——具体得由你自己判断。”父王好像是想到了他们过去的共同作战,笑着补充,“你刚出生的时候,我们还在对抗Thanos,有一次我以为我自己肯定得往英灵殿去了,”父王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是Loki——嗷!”剩下的话父亲没让父王说完,准备追问的Vail识趣的闭嘴,谈话也就不了了之。

 

现在自己已经安全,那两个中庭人也不算是他的同伴,他更没有义务去拯救她们——Odin啊!Vail皱眉,从衣服里摸出父亲送他防身用的匕首,深吸一口气,冲进大厦,结果一头扎进Algernon怀里,“小变种人。”Algernon从口袋里拿出常备的电棒,“想要逃跑呀?”随后跟领猫仔似的拎起Vail,把Vail再次电晕。

 

“抓到一个不安分的小东西。”Algernon得意洋洋地向小队的其他成员炫耀。“我来把他绑上。”Abby起身,活动活动筋骨。“行。”Algernon乐得偷懒。Abby接过Vail,把他绑成个粽子,往关押Natasha和Mia的地方走去。

 

是Vail!用手语交流半天的Natasha和Mia面面相觑,“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Abby扔下Vail,冲Natasha和Mia眨眼,“别再指望我帮你们。”Natasha和Mia一动不动地目送Abby离开。“先把Vail弄醒。”Natasha跟Mia商量。Mia反应了一会,才明白Natasha说的是能不能用她的能力让Vail清醒,到目前为止Mia还没在任何一个动物上尝试过自己的能力,更不要说阿斯加德人——根据教授的说法,她的能力是修复,如果施展到人的身上,就是治疗。等等!Mia想到一个更严肃的问题:Natasha是怎么知道的?“所以你果然是个特工!”Mia眼睛闪闪,如果现在她不是被绑住,多半已经扑上去了——“咳。”大概是自己都看不下去,强行咳嗽一声,伸手治疗Vail。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被绑架,”Vail睁开眼睛,听见Mia的吐槽,扭动挣扎一番无果后,又想起自己想逞英雄却被抓回的事实,愤愤偏过头,“可我们也太倒霉了吧?”“嗯?”Natasha诧异地歪头,“我们之前被绑过一次啊?你们的父亲没有跟你们说吗?”

 

那时初代复仇者还没有全部退休,在一次打击超级罪犯的行动中,意外使那个罪犯失去了她的孩子,超级罪犯自然怀恨在心,因此绑架了当时被家长们以各种理由寄养在复仇者大厦的孩子们,即Natasha,Mia,Vail,还有Tony家的天才,复仇者们怒不可遏,尽数出动,让那个罪犯发自内心的后悔了自己的行为。

 

“所以啊~”Natasha看着神情比之前有所软化的Vail和Mia,成就感油然而生,她以前怎么没发现小孩子这么好玩?笑眯眯地转头看向Vail,“我还知道Loki叔叔当时特别生气,差点直接用权杖解决她,又觉得这么做太便宜她,才作罢,之后更是一直守在你身边,直到你醒来。”见Vail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Natasha继续,“Thor叔叔经常跟daddy倒苦水说Loki叔叔太宠你,觉得自己在家里没地位。”满意地看到Vail半张着嘴,支支吾吾地吐不出一个字,俨然是冲击太大,需要时间来重启,半晌:“真——的?”

 

Natasha点点头,“Peter叔叔和Wade叔叔清理了那个超级罪犯的所有手下,”Natasha笑眯眯地转过来,“Mia,我知道你不喜欢当英雄,但是——他们绑架了我们,我们难道不做些什么吗?”“什么?”Mia下意识追问。Natasha瞄一眼竖起耳朵的Mia和Vail,压低声音,勾起嘴角:“我有个计划。”

 

彩蛋:

 

1.  如果Natasha和Mia看到Vail后,Mia为了吸引Natasha的注意力捅了捅Natasha的腰窝(而Natasha的腰窝全是痒痒肉)

 

Natasha:哈哈哈哈哈哈——别——别碰那——

 

Mia:(玩心大起):哎嘿嘿~

 

Natasha:啊哈哈哈——真的——快停下——

 

2.如果Natasha知道Mia仅凭意志力就可以施展能力

 

Natasha:所以?你为什么要伸手?

 

Mia:当然是因为这样比较酷!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