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The Little Averages(番外)

私设:无限战争后全员存活

       一代复仇者们纷纷退休,幻视和绯红等人接过复仇者的职责

       盾冬定居瓦坎达,锤基建立起新阿斯加德并结婚

       存在变种人

为免有小天使看迷糊,三位孩子对自己爸爸们的称呼如下:

Natasha:对Steve称呼:daddy  对Bucky称呼:papa

Mia:对Wade称呼:dad  对Peter称呼:daddy

Vail:对Thor称呼:父王 对Loki称呼:父亲

配对:盾冬、锤基、贱虫(Wade/荷兰虫)

提示:复三后的回血甜饼,想大家养孩子的沙雕之作

       画风清奇

       锤基生子警告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完)


那些零碎的小事

1.如果非要说三位小孩从这次的绑匪事件中学习到了什么的话,Natasha会说哄同龄人也是门技术活,Vail会说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而Mia则会说不要一天到晚的就想着出去玩,老老实实呆在家里才是明智之选。

2.论妹控的诞生
(妹妹出生前的)Vail:我烈火之神今天就是死在这儿!从这儿跳下去!也绝不和我妹妹说一句话!
(面对张开双手扑过来要亲亲的Elsa)Vail:真香!

3.Mia为什么不胖?
虽然Mia致力于继续当个肥宅,但是担心她健康问题的小蜘蛛会每天督促她锻炼。
而死侍是这样跟她说的:小孩子要注意锻炼!这样不仅对身体好,还能有效预防你成为一个内心阴暗的大反派,我可不想再遇到来自过去的变态,不过老实说,我还有点想他balabala……

4.Mia在参观完泽维尔学校后,对学校感观不错,决定入学,而她也认识到不少新同学,不过她有一个疑问:陪在校长身边一口鲨鱼牙审美异常的男人是谁——拜托哪个有正常审美的人会一身紫红色制服?

5.经常听Vail炫耀妹妹的Natasha在圣诞节鼓起勇气向Steve和Bucky提出了一个愿望——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随后哭笑不得的Steve和Bucky不得不向她科普孩子是怎么来的,以及向她保证她很快会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6.虽然小Natasha向黑寡妇解释过很多遍她的确是自己想要去保护人们,但黑寡妇还是把Steve和Bucky这两个带坏自己教女的老冰棍暴揍了一顿。

7.Mia同样拒绝了加入X战警的提议,表示自己只想安安心心当个肥宅,不过她还是做了一些事情,比如建立起变种人专用的网站,为没有条件入学的变种人提供交流平台等。

8.Natasha凭借自身的实力通过神盾局特工的测试,后来复联因为需要吸纳新鲜血液,拓宽招收标准,Natasha因为表现良好,顺利成为复联一员。

9.谁也没有想到,长大后毫无交集的Natasha会和Mia成为情侣,更没有想到的是,Vail居然把Natasha的弟弟Dave拐走了。
对此,家长们反应分别如下:
Wade:干得好!(哎呀,我家白菜居然会拱白菜了)
Peter:我支持你们不过你们要想好毕竟现在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实际上我非常担心balabala...
Steve:well,祝你们幸福,好好珍惜你的爱人,那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
Bucky:别做任何对不起他们的事(上膛)
Thor:你要好好保护他,懂吗?
Loki:你们——谁在上?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