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盾冬】日常向

趁妇联3没出赶紧磕糖

“这位先生恢复的很好,”黑豹接过御用医生上交的检查报告,向斯蒂夫点头——这位年轻的非洲国王坚持让他们这么称呼自己,用他的话来说,你们都用代号,只我一个用真名,不是很逊吗?队长听完他的说辞后默默往自己的小本子里又添上这么一条:现在的年轻人都十分的富有想法和个性,并且追求潮流。“这个星期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可能有反复,另外记得带他多接触一些人和新鲜事物。”特查拉耸肩,“我觉得这句话对于你也适用。”队长觉得医生的话很有道理,决定严格的遵循医嘱,于是在征询过巴基意见后,当天晚上二人便去附近市场打算先买只小动物什么的养一养,斯蒂夫对宠物了解不多,当年从军时也有不少军犬,身手敏捷,潇洒无比。是以斯蒂夫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买一只狗,巴基显然也是这样想的,猫这种需要照顾且弱小的生物实在不适合他们两个大糙老爷们。他们俩最终选中了一只不断向试图接近自己的行人吠叫的黑狗,那一身缎子似的皮毛和矫健的身姿成功俘获了他们俩的心。找来老板商谈价钱,谁知老板为难道:“这是个坏家伙,它一定要和它的同伴在一起。”斯蒂夫适时地表现出好奇,老板满意接话:“它是和一只猫一起出生的,分不开,之前有客人试图带走它,却被咬伤。又没有愿意将它们俩一起买走的客人,所以才留到现在。”“巴基,”斯蒂夫捅了捅站在自己身后一言不发的巴基,“怎么样?”“没问题。”巴基将自己的左手袖口扯下一点,蹲下身,伸出右手慢慢接近那只肌肉紧绷的黑狗,触碰并抚摸,那狗愣了一下,犹豫着翻出肚皮,一只不大的奶黄色小猫正紧紧趴伏在它的肚皮上。巴基小心地将小猫捞起,等待斯蒂夫和老板讲讲好价钱,一同向他们的新驻地前进。

特查拉开始认真的思索自己当初的选择,首先是这位正直的三观正确的美国队长和他的战友——哦!够了吧,特查拉无比地想翻上一个白眼,考虑到自己年轻有为的国王形象,放弃了。但是!神不会相信他们只是战友那么简单……更可怕的是当特查拉忐忑不安地向斯蒂夫求证时,斯蒂夫居然承认了!?并批评他思想落后要跟进时代?!特查拉收回自己的满腹冤屈,正襟危坐,头疼地看向一眼对面动作神同步的四只——斯蒂夫将神志陷入混乱的巴基圈在自己怀中,不停地抚摸他的背,小声呼唤他的名字。而那只黑狗正趴伏着,任那只黄猫上下舔毛。也许我可以考虑一下人生大事,怀疑人生的特查拉思考,然后灵机一动,啊!所以这就是山姆为什么那么热衷于出外勤的原因!

“愚蠢的中庭人”洛基抱着布丁突然出现,“你们有个叫游乐场的地方还不错。”“是的!吾友!我和弟弟在那里玩的非常尽兴!实为消遣的最佳去处!”哦,特查拉冷漠地想,能让你们这两位神尽兴,那游乐场多半是废了。不过他需要冷静冷静,最近狗粮太多他有点齁,所以特查拉捂住隐隐作痛的良心,劝:“我也觉得游乐场是个不错的想法。”斯蒂夫认真地向他道谢,说真的,他非常感激自己的这些同伴,但是如果将自己的谢意表达出来,恐怕他们又会说,得了吧队长,这些留到年终表彰大会上再说吧。所以斯蒂夫只是向一言不合就开始你捅我我扔你日常的神兄弟微微点头,然后将一猫一狗委托给特查拉,自己拉着巴基前往最近的游乐场。算了吧巴基,巴基在心中劝慰自己,你是拗不过他的,在各种情况下,毕竟他可是超出人类四倍的超级战士。巴基板起被斯蒂夫喂胖的包子脸,努力使自己和斯蒂夫在一堆小孩中看起来不会太奇怪。斯蒂夫显然也没有意料到如今游乐场早已是熊孩子们的天下,吃惊的张大嘴巴,用拳抵唇,假咳几声,“变化真大啊巴基,”斯蒂夫前往小吃车买来两个冰淇淋并递给巴基一个,“以前游乐场可是约会圣地,到处都是谈情说爱的年轻人。”“我想只是地方不同,”没有猫咪可撸的巴基酷酷地将双手揣进兜中,“别多想,布鲁克林的傻小子,”巴基伸出右手,笨拙地试图去拍一拍斯蒂夫的肩,以安慰自己这位穿越70年岁月的爱人,“我还陪着你。”斯蒂夫闻言露出一个可以登上海报的标志笑容,搂过自己这位失而复得的爱人在他的脸庞落下一吻,并有些害羞道“剩下的回去再说。”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