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EC】A Big Family

私设:红银双胞胎设定,参照漫画设定,绯红是姐姐。

 

逆转未来事件时绯红也参与了对老万的救援,教授顺手帮助绯红稳定自身能力,逆转事件结束后,双胞胎踏上寻找父亲的道路,找到老万后发现老万已经组建了家庭,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万的双胞胎在老万附近住下,默默关注老万的一举一动。

 

北极星还没有认识极盟的同伴,孤身一人

 

简介:带领家人仓皇逃跑的老万不会想到,他在这世界上并不是一无所有。

 

警告:私心想带妮娜小天使,绯红小姐姐,北极星小姐姐还有大群玩的脑洞产物

 

画风依旧成迷,OOC程度可能让教授看完想脑人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一)、

 

二、相见

Nina伏在Erik肩头小声啜泣,她暂时还无法理解妈妈离开的具体含义,但却有止不住的悲伤。Erik轻拍Nina背部以防她呛到,“你们为什么帮我?”问出盘亘心中许久的问题,这一路上双胞胎的行为举止并无异常,好像之前的举动只是单纯的举手之劳。他们一定有什么动机。Erik苦苦思索,童年时期的经历使他难以轻易相信别人。

可你相信Charles。脑海中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么一句,我当然相信Charles,Erik自我辩驳,Charles是我最好的,极可能也是唯一的朋友。

他记得漆黑夜晚中冰冷海水里死死抱住自己的那一双手,记得月色朦胧下温声地挽留,以及窝在臂弯里强忍痛苦饱含祈求和期待的蔚蓝双眼。他曾经希望Charles赞同他的主张,站在他的身边,共同为变种人的权益奋斗,他曾经怨恨Charles逃避现实,放弃责任,造成无数变种人被害。而现在,他只想再和Charles下一盘棋——温暖的壁炉旁,橘黄灯光下,由良好茶叶和瓷杯成功弥补糟糕技艺的茶飘香四溢,或简单的交谈,或安静地落子,虽然最终总以你来我往的辩论结尾。

Pietro和Wanda面面相觑,无声交流,此次出行原本便是基于想要找寻从未见过的父亲的一时激动——Maximoff从未试图隐瞒,用她的话说,谁年轻的时候没遇过坑呢?还为他们提供记忆中尚算清晰的个人特征。他们一路追寻至此,身怀不切实际的希冀,结果迎面一盆冷水浇他们个透心凉——温柔友善的Magda和可爱乖巧的Nina令他们五味杂陈。原定计划被打乱,脑袋一片混乱的姐弟俩慌不择路地做出所有遇见复杂问题的青少年都会做的选择,逃避,尽管他们明白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可他们更不想面对它。

现在必须直面了。Wanda向Pietro眼神示意,Pietro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以减少存在感,我怎么有你这么怂的弟弟!Wanda一边表达自己的不满,一边深呼吸缓解自己的紧张,“我们并不是毫无目的,”Wanda语出惊人,瞄一眼看上去毫无反应的Erik,“我们的母亲是一位普通人,而我们的父亲是一位变种人,他,离开了我们,我们正在找他。而他就在这儿,此时此刻。”

Wanda的一记直球彻底打懵Erik,Erik艰难地吞咽一下,将似乎也察觉到事情严肃性停止哭泣的Nina动作熟练地往上送了送,他并不怀疑Wanda话语的真实性,当他还是Magneto时,的确有过那么一段放纵的日子,有过不少你情我愿的美妙夜晚,半晌才语无伦次地开口:“你,他,我的孩子?”

Wanda的眼泪不受控制的应声而落,“是的。”Pietro帮Wanda拭去眼泪,壮起胆子替情绪崩溃的Wanda回答。

“那你们之后打算这么办?”迅速适应并接受自己新角色的Erik不由得替他们操起心,他再一次意识到在五角大楼里的那些日子自己究竟错过多少可能终生遗憾的事情,这是我的家人,Erik默默立下誓言,我绝不会再让任何人,任何事把他们夺走,“我不放心你们独自回去。”

“事实上,”Pietro噘嘴耸肩,“我们没打算回去,每天有不少人堵在门口示威。我们本打算再过一段时间就去泽维尔。”

泽维尔由于召生的特殊性常年对外开放,不得不说这座远离市区的城堡无愧于伊甸园这一称号,宁静祥和的氛围,精心种植的树木,灌木从,以及草地,偶尔有叼着不知名坚果的松鼠一闪而过,由地下活水形成的清澈小溪弯弯曲曲穿梭其中,又没入蓬松的土壤消失不见,自带威严肃穆的高大建筑坐落其中为不被接受和理解,甚至被恐惧和排斥的变种人提供学习和生活的空间。

Charles曾说过这是他们的家,Erik熟门熟路地走进,Charles并没有对这里进行太大改动,Erik敲了敲办公室虚掩的木门,没有人应答,可能在上课,Erik揣测,在办公室里坐下。

Charles刚刚结束授课,他和Hank的专业知识有限,一些课程只能暂时让学生们自学,好在Raven同意回来担任临时老师。明明是个心灵感应者,却少有理解别人的时候。Charles一边自我唾弃,一边思考聘请普通人担任教师的可行性。

泽维尔的酒窖在那些消沉颓靡的日子里消耗大半,他不得不依赖酒精度日,奇怪的是,他不怎么后悔封锁Moira的记忆,她值得更好的生活,他后悔的是没能阻止Erik的离开,蕴藏情绪的钢蓝双眼始终在脑海内挥之不去,伴随而来的还有他和Erik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他们意气风发的四处招人,除偏好劣质雪茄的那个雇佣兵,没有人能拒绝他们的邀请,他们并排躺在气氛暧昧的酒吧床上,恶趣味爆发的自己臆想Erik只穿一身亮蓝色低胸连衣裙,他们共同忙碌至深夜,制定计划,激烈讨论,不约而同地败于强烈的困意,倒头睡去,往往醒来发现他们头碰头,手臂碰手臂,温热的呼吸拂过裸露的皮肤带来说不上的奇异感觉——一颗嫩芽在他浑浑噩噩的时候颤颤巍巍破土而出,茁长成长。

Charles利用药剂和酒精建立起高高的围墙,可Erik就有办法轻而易举地毁掉他好不容易竖起的保护墙,高空之上,面对Erik的质问,压抑多时如火山下涌动的熔浆一样的情绪喷发而出,“你抛弃了我!”咬牙切齿地攥住衣领,冷却下的大脑飞快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找出一个合理理由,“你带走了她!然后你抛弃了我!”

于是当他见到年老的自己后,Charles忍不住开口询问,“我该怎么办呢?”既是询问变种人该何去何从,也是咨询自己应拿这份感情怎么办,“孩子,”年老的自己眨眨眼,露出令人信服和安心的微笑,“相信你自己,向他们展现一个更好的未来,”随后似乎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平和的语气沾染上笑意,“即使争斗那么多年,我们也还是走到一起。”

“Erik?”Charles停下脚步,有那一瞬间他以为站在自己面前的Erik又仅仅是自己的幻觉,“Charles,my old friend.”这不是错觉,Charles冷静地分析,他不会想到Erik身后那三个暗自打量他的孩子,“介绍一下?”Charles熟练地沏茶,拿出很久不用的棋盘,略微窄头。

从Erik的角度看去,刚好可以看到Charles因习惯性抿嘴而上翘的红唇,肉鼓鼓的脸颊,修建良好的鬓角以及成人少有的澄澈双眼,Erik先是怔愣了一两秒,然后如梦初醒地挨个介绍,“Wanda,Pietro,还有Nina,我的孩子。”Charles意味深长的轻哼令Erik不自在的回头。

“你们可以叫我Professor,欢迎来到泽维尔青少年天赋学校。”Charles没有紧追不舍,转而向三位孩子介绍起学校来,不慌不忙地操纵轮椅向室外驶去,“帮个忙?”Charles语气自然地好像他们从未在沙滩上产生分歧,从未在飞机上发生争执,他们还是致力于寻找同伴的默契好友,Erik下意识答应,一抬手,轮椅随之飘浮,稳稳停在石板铺设的小路上。

彩蛋:

Charles:不把你撩软算我输:)

还未出场的北极星小姐姐和大群(面露笑容):打算什么时候让我上场?

阿九(瑟瑟发抖)马上马上

 

评论(1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