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亚梅】Timber

我要被梅子和二瑟的不开窍气死了,真的。

 

于是没有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来啊~互相伤害啊~

 

毫无逻辑的一发完小甜饼

 

私设:双向暗恋设定,时间为兰斯洛特干掉狮鹫后

Arthur Pendragon,国王的独子,卡梅洛特未来的统治者,有个神秘爱人的消息不知何时传扬开来,一时之间,不仅宫中的侍从,就连城里的百姓也为这位神秘且幸运的小姐议论纷纷。

Arthur只觉得自己简直活在水深火热里——无论他走到哪里,与任何女性交谈,都会引来众多暧昧的目光,可是上帝作证,他只是吩咐那些侍从去完成一些任务罢了,这种与往日崇敬臣服的膜拜完全不同的气氛让王子殿下深感折磨,幸好Merlin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脑子,给予他发泄自己这股莫名其妙且突如其来的脾气的机会。

Arthur必须得承认光是看到Merlin被训斥时,缩起脖子和祈求原谅的双眼都让他心中升起止不住的快意,眼前格外呆头呆脑,笨手笨脚的Merlin就该是他一个人的,他的。而不是跟除他以外的所有人打成一片。

最终,Arthur在自己父亲忠实的仆人处得知了真相,“殿下,”这位他出生前便待在宫廷御用医师恭顺地为他解惑,“您是否有藏于心底的爱人?”Arthur怔怔地睁大双眼,好像他问出多么冒犯的话语,“不!”Arthur一口咬定,“不,我心里并没有这样的人。”不,你有,你可爱的小男仆要是知道自己的主人居然是个对他抱有非分之想的变态会怎么想?心底的恶魔低声蛊惑,不!我没有!Arthur被狠狠踩中痛脚,大声辩驳,仿佛这样就可以抹去自己每次不由自主地望向Merlin的视线,自己越来越依赖Merlin的事实,自己曾经为Merlin义无反顾地违背父王命令奔赴险境的举动。都怪Merlin!Arthur最终气冲冲地总结,谁让他那么可爱!

“殿下,”Gaius取下眼镜,顺手放在乱糟糟的桌上,“我相信这些人并没有恶意,他们只是——好奇谁有那个荣幸。”

Merlin觉得Arthur最近不大对,一反常态地没有把指使地团团转,极有可能是为了外面日益喧嚣的谣言——他们已经几乎把每个稍微有点名气的公主猜了个遍,转向人民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向,对偶然救下的少女一见钟情,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之类。至于他为什么知道,Merlin不得不承认Arthur天生便有致命的吸引力,让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一切,包括生命,Merlin也不例外。虽然他对Arthur 的关心里还不可避免地掺杂进一点点私心,但是正如他拥有魔法一样,并不影响他的行为,就像洞里神神秘秘的那只龙说的,重要的不是他拥有什么,重点在于他如何使用。

可是现在的情况令自诩救过Arthur无数次生命的Merlin也有些措手不及,为什么这位他们救下的少女,无视了他们英俊且出力甚多的王子殿下,反而向他表达起谢意?

一开始一切都如同标准的童话故事里经常描述的那样,在一个极为难得好天气里,王子带上他什么都做不好的仆人出城捕猎,就在王子又一次责备他的仆人发出过大声音吓跑猎物时,一声独属受惊少女的尖叫打断他们,王子和仆人悄悄潜伏过去观察情况,是一位绑住双手的少女神色痛苦地躲避流氓的上下其手,受骑士精神教育长大的王子当即提剑上前,与那群流氓缠斗,仆人趁机解开少女手上的绳结。

不同于一般童话套路的是,少女对仆人,而不是王子,一见钟情,神色亲昵地同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的Merlin攀谈,招蜂引蝶的Merlin!Arthur暗恨,以不容忽视的气势上前,“回去了!Merlin!别忘记洗干净我的衣服,磨好我的剑,打亮我的盔甲。”话音未落便失礼的扬长而去,急于追赶的Merlin只来得及冲刚说出自己姓名的少女抱歉一笑。

Merlin花费太多时间在那个女孩身上!Arthur皱眉向Merlin表达自己的不满,看来的确是太闲,交付他的工作还太少。他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噩梦,Merlin眼巴巴地看着他,神色纠结,您是我最好的朋友,语气里满是忧伤,为什么不支持我寻找自己的幸福呢?我总不能一辈子跟着您吧。Arthur讨厌Merlin的眼神,那个眼神就像他只是因为自己心爱万物被抢走后不甘的小孩一样。Arthur愤愤地开始单方面和不够尽职尽责的Merlin冷战,让自己刻意忙于各项事务,甚至不让Merlin打理自己的日常生活。

转机发生在一周之后,固执己见地认为Merlin一定忙于陪伴他甜美可爱的小女友,自觉做出牺牲为他们创造机会的Arthur,在图书馆看到正埋头啃一部大部头的Merlin,Arthur飞快地眨眨眼,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Merlin不是最讨厌图书馆吗?他来这里做什么?Arthur 小心翼翼地靠近,打算吓Merlin一跳,作弄他总是愉快的,嘴角露出小小的虎牙,“爱丽丝呢?”是那个被她们救下的少女的名字。

“殿下!谁是爱丽丝?”Merlin果然被吓个半死,惊恐中夹带疑惑地看向他,仿佛他是什么欲行不轨的暴徒,见他好奇瞄向面前摊开的书,又结结巴巴地解释,“这是我的,嗯,家庭作业。”

恶趣味被极大满足的Arthur决定大发慈悲地放过Merlin,于是他转身吩咐,“明早我要看到我的房间被打扫一新,我的剑闪闪发光,还有我的马厩,别忘记马厩。”随后在Merlin的愁眉苦脸和哀叹中得意地离开。

彩蛋:

消息和少女都是王姐放出去的

王姐(怒其不争)你们!好好的吃醋表白梗被你们搞成什么啦!

格温(痛苦地大倒苦水)兰斯洛特我快被他们俩闪瞎眼了!

兰斯洛特(被二瑟假公济私打击报复后)(认同的点头)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