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混同】Conciliate Confilct(番外小段子)

私设:漫威时间线为美队三之后

 

      DC时间线为正义联盟之后

 

      妮妮和老爷是童年相识的好友(富豪组美滋滋)

 

      将贾维斯融入幻视之前,妮妮让老贾给自己备个份

 

      钢铁侠三后小辣椒和妮妮分手

 

简介:签署完文件的妮妮见过前来安排他们的负责人后,发现事情并没有自己原本设想的那样美好。

 

警告:配对为超蝙,盾冬,锤基,贾尼(排名不分先后)

 

没有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吐烟圈)

 

      画风成迷系列,写完大概会被围殴系列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之后就专心更新EC啦

 

九、关于战斗时的有趣片段

1.关于Steve和Bucky错过战斗的真相 (他们太着急以至于上错飞机)

Steve:嗯——Bucky?!你得过来看看这个。(看向满是外星文字的操作板)

Bucky:或许——跟我们的飞机差不多?

然鹅折腾半天都没能起飞,甚至没能移动一分

Bucky:要不我们下去换一架?

Steve:好主意!

后来得知内情的Tony:(装模作样地摇头)果然恋爱令人愚蠢。

Jarvis(挑眉):所以您选择了我?

Tony:(微笑)不,所以我也是个不择不扣的傻子。

2.关于复仇者对待敌人的方法

打破砂锅问到底的Tony:我们当时是为什么要杀掉那些九头蛇的人?

不明所以的Steve:上面的命令啊?他们最少也背着好几条罪。

3.关于为什么要称呼Batman为Batman而不是Bruce

从头到尾没有出现名字但是的确参与了战争的班纳:有任何人记得我吗?

4.关于Batman的Plan B

Tony:这样做会不会过于冒险?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有后备计划来应对突发情况

Bruce:我已经让Doctor Strange设置好时间,一旦超出这个时间我们没有成功,那么一切都将重来。

5.关于战损和舆论

Tony:well,可以想象那些人会怎么说我们了(看向一片狼藉的战场)

Bruce:(歪头卖萌)我最近刚好把星球日报买下来,而其中普利策的得主,Lois小姐对最近的战斗非常感兴趣,想要追踪报道。

怨念的Clark:我也可以写啊——

6.复联战斗时习惯于拌嘴,而正义联盟并没有这一习惯。

Bruce:(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你们打架的时候都这么多话?

Tony(回击):所以我们没有信任问题:)

7.关于宝石的归处问题

Thor: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宝石如果放在一起会有麻烦

一心搞事的Loki:我有个主意,bro,人们定居后你不是一直很怀念以前的探险时光?我们可以一起,碰到不错的托付对象,就把宝石交给他们:)

8.那些未能成行的后援

Amanda:你真的不要?特遣队的战斗力也不低。

Bruce:你能保证他们不搅混水或者临时反戈一击?

9.战后众人的去向

上面取消了对Steve他们的指控

Steve和Bucky回布鲁克林过上Steve预想很久的退休生活

Steve(侧头笑):愿意跟随Captain America回家吗?

Bucky(对视笑):布鲁克林来的那个小个子,战争结束了也不知道回家,我跟定他了。

Wanda,Vision,还有Flash被Tony和Bruce带到一栋大楼前

Tony:我和Bruce商量了下,基于你们能力的特殊性,我们改进了原本的训练,让它更加贴合实际。

Wanda看着Flash不由得想起自己的哥哥、

这时Charles突然乱入:这么麻烦干什么,送我这不就好了?

不想再管这些皮还占理的大龄熊孩子们的Amanda将他们的指挥权交给Ross

Ross(疑惑):认真的?

Amanda(递过平板):Doctor Strange,新来的家伙,就先从他熟悉起吧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