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超蝙】【精灵旅社AU】Exclude,Bully And Zing(六)

1551!

首先感谢太太的授权!  @自然愚蠢

私设:大超为躲避厌恶超能力者的人们的追捕建立了转为超能力者提供的旅社

     闪闪,海王,女侠,钢骨,绿灯陆续入住(海王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逐渐成为大超的朋友和亲人

     康纳是由一直试图杀死大超的卢瑟利用大超的头发制造出的克隆人,刚被大超救出

配对:超蝙和Kontim,有绿红和21提及

警告:沙雕程度直逼机器鸡:)

简介:大超的朋友们认为大超最近太过劳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当然,如果能趁此机会接纳康纳就更好了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预告)、(一)、(二)、(三)(四)、(五)、

六、

Clark忐忑不安地按照Bruce给他的地址来到一座户外餐桌前坐下,拉奥,Bruce选的这个位置可真棒,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波光粼粼,不时泛起一阵阵白色的浪花,远处的海水被残阳染红,如果不仔细看,你一定会以为它是个完整的太阳——海面上的倒影实在太具有迷惑性了。拉奥,即使他去过那么多星球,见过数以亿计的绚丽景象,甚至不乏那些难得一见的,叹为观止的,他依然会为地球这颗神奇的星球而惊叹。

哦——等等!我是来约会的!Bruce答应跟我约会了!Clark下意识咬住自己的腮帮,努力控制住表情,好让自己不至于笑得像绿灯嘴里那种两百斤的傻狗,下一秒又陷入慌乱中,希望Diana他们给他那些建议有效——他应不应该去弄一束花来?按照众多超能力者中唯一跟普通人约会过的Diana的说法,人类习惯于约会时送花。可是Bruce会不会觉得冒犯?可是Bruce一定会喜欢那朵花,也许他可以趁现在这段时间去一趟北极堡垒?

拉上背带,Bruce仔细打量一番镜中的自己,满意的点头,又点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同时借助镜面看向身后的Dick、Todd、Tim和Damian,自从他踏进船长室开始,Damian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而其他几位脸上则完全是看好戏的表情。

“父亲,”Damian终于鼓起勇气开口,“您要知道——”Damian板着脸,说的极慢。Bruce不由得深吸一口气——Damian上次这样做时,清光了他电脑里所有关于超能力者的资料,上上次开除了他公司里的得力助手卢修斯,上上上次则是摸进了他位于地下防空洞中的研究室。

“如果您喜欢那个氪星人,”Damian再一次顿住,似乎是在想象Bruce与超人结婚时的画面,眉头紧皱,“虽然我并不觉得那个氪星人有哪一点配得上您——”Damian强调着,双手习惯性抱起,“但是您——”Damian涨红了脸,身为韦恩集团目前为止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强烈自尊迫使Damian停下。

“嗯哼。”Bruce意味不明地挑起一边眉毛,Dick他们背着他又做了什么?为什么Damian突然要说那些话?Bruce不动声色地扫过满脸都写着“天啊上帝啊圣母玛利亚啊我萌的CP居然成真了”的Dick,站在窗边,看上去毫不在意但实际上却关注着这边一举一动的Todd和Tim,以及低着头表现出极大抗拒和羞耻的Damian。

他刚才都说了什么!像个孩子一样!都怪那个该死的赌注!Damian气愤地攥紧拳头,Dick最开始提出这个他一生之中最不愿回忆的赌约时,他怎么就没能抵抗住可以向Dick和Todd要求任何事情的诱惑! 

这个光看上去就蠢到爆的赌约源于Dick的一句话——“哇哦,超人绝对对老蝙蝠有意思,”说这话时Dick手里还握着一杯草莓奶昔,吸管被Todd咬在嘴里,“我敢打赌。”Todd白Dick一眼,似乎在说,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有什么好赌的?“那不如我们赌Bruce会不会对超人也有意思?”Dick笑眯眯地舔去Todd嘴唇上的奶圈,提议道,“如果我输了,你们可以让我做任何事,所以——赌吗,各位?”

Damian瞬间表现出兴趣:“任何事?包括给我一个月的仆人吗?”“行啊。”Dick痛快地点头。“那我赌!”被激起战意的Damian立即应下,“父亲绝不会对那个氪星人有任何喜爱之类的情绪!如果我输了,你也可以要求我做任何事。”Damian自诩不会畏惧任何事情,更不会被任何事情难倒。“那就等老蝙蝠快回来时喂吐真剂怎么样?”坐在电脑前远离战场的Tim突然开口,为他们浇上一把火。“那就这么决定了。”

“嘿Bruce!”Clark在看见Bruce第一眼时下意识起立,双手背后,想要藏好那盆花。但不幸的是,Bruce还是注意到了,“这是什么?”Bruce拉开椅子,翘起二郎腿,单手撑头,饶有兴致地盯着Clark,直到Clark把身后的那盆花拿出来,“这是我有一次远途旅行时发现的,”Clark将花盆小心地放到桌上,不断试图伸手迅速地更换花盆的角度,好让它从Bruce的那个角度看上去更好一点。

那朵花令人着迷的花瓣呈现出如夜幕般的颜色渐变,外表看上去与地球上的玫瑰差不多,只不过,它的花杆极度歪斜,花瓣零落,其中一片甚至被咬掉了一部分,上面依然残留着罪犯的口水,一看就知道是某只调皮的狗狗的“杰作”。

Bruce忍住笑,他的确见过不少外星植物,但是这个?“它叫什么名字,那只狗狗?”“小氪。我在氪星的废墟里找到的。”Clark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个可怜的小东西,当他找到它时,它正被压在一块石板下,瘦骨嶙峋,脏兮兮的,又奄奄一息。“妈很喜欢它,经常带它出去遛弯——”Clark调整好表情,把花盆推向Bruce“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很可惜被小氪破坏了——当我看见这束花的第一眼,我就想到了我的故乡,氪星,很奇怪是不是——哦,我是不是说的太多啦?”

“哦,不,不会,”Bruce双手捧脸,离Clark极近——近到Clark可以感受到Bruce呼出的气流——这让Clark有些晕晕乎乎的。“我很喜欢,也希望你能多跟我分享点这些过去,我想要多了解你。”Bruce倾身,拉近距离,两人的气息彻底交融在一起,“为了感谢你的分享,我决定——”Bruce拉长语调,在Clark嘴角落下一个浅吻。

“Master Kent,Master Bruce,”Alfred的声音冷不丁响起,Bruce和Clark迅速分开,装出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Alfred配合地什么也没说,只是向小学生坐姿的Clark和专注看花的Bruce一点头,摆好餐盘后便离开了。

Alfred离开后,两人终于得以恢复行动能力,Bruce切下一块牛排,叉起,送到Clark嘴边,“尝尝看?这可是Alfred的拿手菜。”Clark眨眨眼,张开嘴,咬下那块沾满酱汁的牛排。“怎么样?”Bruce歪头期待Clark的反馈,有一部分研究超能力者学者认为老姜可能引起氪星人的不适,现在他终于有机会证明这个理论是否正确了。“嗯——”Clark回味片刻,“味道挺不错的?”

彩蛋:关于老爷怎么能准确得知大少脸上的表情?

老爷(回忆):漫展上看到“超人”这一漫画的角色扮演者和“蝙蝠侠”这一漫画的角色扮演者握手时,围观的人们脸上跟迪克脸上一模一样。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