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锤基】睡前故事(下)

ABO世界观 ,私设:ABO已经平权,只有成年后才会有发情期,只有发情期结合时才会散发出味道

相较之下,自己的另外一位弟弟,洛基,就不像索尔一样,空有一把力气而没有脑子。洛基热衷做一些恶作剧,嗯,针对索尔的,而索尔每次都会上当,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傻兮兮地望着洛基笑。现在的孩子真早熟,海拉叹气,随便没收了一位侍从藏在身后的酒瓶。我要去寻找自己的omega! 每次莲蓉和蛋黄交混在一起的味道是对她这个单身alpha最大的伤害!海拉给自己父母留了封书信便潇洒走人。然而她的字迹难以辨认且纸张看起来就像是草稿,所以打扫的女仆把它当垃圾扔掉。于是当弗利嘉回来时,震惊地发现自己女儿不见了。未免失去女儿的弗利嘉伤心,奥丁下令,不许再谈论海拉,阿斯加德只有两位王子。长久以往,阿斯加德的人们逐渐忘记他们还有一个公主,只知道他们有两位王子,而这两位王子将在不日举行盛大的婚礼。

“索尔,洛基”坐在主位之上的奥丁开口,“明天将会是你们的婚礼,好好准备吧。”“是!父亲!”索尔和洛基相视一笑,离开大厅,“我要去看望母亲,”洛基窄头看向面前这位比自己强壮不少的哥哥,“她最近好像不是很好。”“那你去吧,”索尔抽出腰间的喵喵锤,“之前,我没抓住锤子,差一点裂开。我得去找铁匠修。”“哎呀,”洛基毫无遗憾之色,“真是可惜。”“小家伙!”索尔大笑着轻轻敲了一下洛基的脑门。“去吧。”打发走哥哥,洛基悄悄矮下身,往母亲的寝宫走去,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洛基趴伏在门后,想到母亲惊讶又自豪的神色,洛基不由得嘴角上扬,却听到母亲担忧的声音从门后传来,“奥丁,我们是否做错了,将洛基和索尔绑在一起?若不是我们,他可能有完全不同的生活?”“但是我们将他捡回。”奥丁的声音苍老而不失威严。什么?!自己不是母亲的孩子?!索尔也不是自己的哥哥?!洛基只觉得天旋地转,他需要冷静,一个人。打定主意的洛基神色如常地回到自己和索尔的房间,打包好行李,趁大家忙于第二天的婚礼,逃跑了。

“什么?!”索尔抓住战栗的侍从,好像听见了世界奇闻“洛基不见了?你确定他不是在做恶作剧?”“是的,殿下,我确定。”侍从紧张地从口袋里掏出手巾准备搽汗,犹豫一下,又将它递给突然放手蹲下抱膝的索尔,毕竟他看起来随时会哭,“给您,殿下。”“弟弟不要我!!!”阿斯加德以勇猛见长善于战斗的索尔此刻委屈地就像一个丢失了自己最心爱的洋娃娃的小姑娘。

“哦。阿斯加德变化不少。”海拉带领着自己的船队和娇妻大张旗鼓的返航,本以为肯定会有人来迎接,结果这里的人都忙于准备索尔和洛基的婚礼?更匪夷所思的是,没有一个人知道她是谁?深岸自家人脾性的海拉二话不说一路杀到城堡前,大喊:“奥丁!开门啊!你有本事抢母后!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啊!你别躲在你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铁门缓缓而开,海拉满意地收起那个叫扩音器的小玩意,挽起自己身旁的娇妻,准备和父母介绍,却听到索尔崩溃地大喊,“弟弟!不要我!!”当即没忍住,一个箭步上前,抄起索尔就是一顿胖揍,“说!怎么回事!”被海拉打懵的索尔怔怔地看着面前这个和洛基衣着品味相似的女性Alpha和自己母亲抱成一团,“所以你是我姐姐?”索尔整个人都不好了,“从地板上爬起来再跟我说话。”海拉领小鸡(并不)似的将索尔拉起,拿出自己前所未有的耐心听索尔讲完整个事情经过,绷不住又是一个爆栗,“去追啊!”海拉恨铁不成钢,“去问他啊!什么都不做!活该和喵喵锤过一辈子!”

得到姐姐指点的索尔在一片黑暗看到为他指明方向的明灯,一鼓作气招募好船员,正准备哪怕效仿麦哲伦也要将自己的弟弟找回。
“surprise~”“弟弟!”

阿斯加德人的日常苦恼又增加了两项,第一,来自他们多年未归的大公主海拉,每当她和她的伴侣解决生理需求时,城堡里的空气中便会弥漫着披萨和蛋糕交缠的味道。第二,来自时常给予他们惊喜的二王子和三王子,嗯,跟他们姐姐相比,这两位王子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整个阿斯加德的上空都被火锅和烧烤的味道所笼罩。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