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盾冬】短篇

哨兵向导平权,时间线为队1末尾,大盾的精神体为北美灰狼(强化后),巴基的精神体为云豹

“嘿,明天就是最后行动了,”巴基一把搂住独自在酒吧啜饮的斯蒂夫,“我们的大英雄怎么闷闷不乐的坐在这里?佩姬小姐不是邀请请你一舞吗?”巴基将斯蒂夫手中的酒杯夺下,“你可别跟我说你还遵循着几十年前哨兵只能和向导在一起的那一套吧?”云猫简单巡视一下自己主人和斯蒂夫周围,最终紧挨着斯蒂夫的双脚蜷伏下来,尾巴慵懒地甩动,发出低强度的“prusten”声。受血清刺激进化过的北美灰狼十分依赖这只从小保护它的云豹,尽管现在它的体型比云豹还大,但它还是按原来的习惯依偎在云豹怀里,露出肚皮,不停地舔舐云豹的腹部。“巴基,你不觉得变化很大吗?”斯提夫看向同样和他一样接受血清注射过的青梅竹马,他的挚友,他可以托付生命的战友。

那是一场冒险,他们要从索道上拦截奔驰而过的火车,幸运的是,他们成功了,不幸的是,巴基身受重伤,唯一拯救他的希望便是可以使人细胞以四倍速度生长的超级血清,万幸,之前斯蒂夫在营救巴基时看到九头蛇基地的一个黑箱里有跟他注射过的血清一模一样的试剂,便顺手拿了一管,准备行动结束后便上报给佩姬她们,结果战事繁忙,这件事就和他与佩姬的关系一样暂时搁置,没想到今天能够用来拯救巴基,于是斯蒂夫毫不犹豫地给巴基注射,同时暗暗祈祷,希望巴基可以活下来。天知道巴基苏醒的那一刻斯蒂夫有多么激动,北美灰狼原本拱起的脊背和收回的尾巴瞬间消失不见,只有伏低的身形和向两边拉开的嘴巴和耳朵。

斯蒂夫到现在还能回想起那天巴基刚刚苏醒时自己那快于常人四倍的心跳声。血清的确实现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许多事情也随之改变,比如那些姑娘们热情火辣的目光以及旁人嫉妒羡慕的眼神,这种变化是斯蒂夫应付不来的,内心中他还是那个一心想要参军保卫国家的却体弱多病的豆芽菜。好在他还有巴基。斯蒂夫对巴基露出一个标准的“美国甜心”笑,“好了,放轻松,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的。”巴基拍拍斯蒂夫的肩。“我知道巴基。事实上关于佩姬的邀请,我想这次任务之后再回答她。”

九头蛇似乎特别懂得享受生活,即使被他们打击到只剩最后一个据点,也还是在深山密林的僻静之所,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斯蒂夫理所当然地冲在最前,巴基用狙击枪解决掉远处的机关枪后,果断地扔掉狙击枪,从九头蛇士兵尸体上摸来一把冲锋枪,追赶已进入九头蛇基地的斯蒂夫,然后便看斯蒂夫被九头蛇士兵团团包围住的情形,巴基当即踹翻离自己最近的九头蛇士兵,“注射过血清的感觉真好。”巴基将手中用完的枪扔掉,一拳将一位士兵揍懵之后夺过他手枪,“以前我可没这个功夫跟你开玩笑。”“九头蛇打算和纽约同归于尽。”“那还说什么?去追吧。”二人拔腿狂奔,海德拉已经乘上飞机并绝尘而去,“哈哈——”巴基双手撑住膝盖,大口喘气,“怎么办?”“我不知道。”斯蒂夫迷茫地看着逐渐远去的飞机。就在两人一筹莫展之际,霍华德和佩姬驾驶着可悬浮的跑车出现,“我们来送你们!快上车吧!”

说实话,直到成功跳上飞机后巴基还不敢相信他真的做到了,呼啸而过的空气和下方已经成为一个小点的跑车不断地提醒他这一点,醒醒巴基!斯蒂夫还等着你去帮他!巴基拍拍自己的脸颊,两个人对上海德拉赢得毫无悬念,走投无路的海德拉选择了魔方,结果自爆。然而残酷的现实并没有让胜利的喜悦持续多久,这一飞船的炸药决不能飞到纽约!那散发着蓝光的东西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真不知道那个红骷髅为什么这么痴迷。巴基特意绕开它,走向驾驶位,“佩姬小姐怕是要伤心死了。”“奇怪的是,”斯蒂夫用力扳过飞机的把手,“我的内心很平静。”巴基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怎么回事,北美虎狼和云豹又滚到一起,互相舔毛。尽管已经做好准备,可当飞机坠落海中的那一瞬间斯蒂夫出于求生的本能进行了挣扎,然而随着冰冷的海水一点点浸透全身,缺乏空气的肺部揪成一团,意识逐渐丧失,斯蒂夫最后看见的是试图将他们拖到海面上的精神体悲伤的神情,最后听见的是它们不甘的悲鸣声,他用最后一点力量将巴基的右手死死抓住。

不知什么时候身体感受到的不再是冰冷,而是柔软,斯蒂夫睁开眼睛,这个他原本以为自己再也不可能做出的动作,旁边是巴基,斯蒂夫稍微放下心来,打量四周,房间是典型的病房装修,一位护士推门进来,见他苏醒,欣喜异常,“队长!”不,哪里不对!斯蒂夫坐在床上思索,然后便看到一位壮硕的黑人进来和这位护士说了什么,“队长,”那位黑人开口,“我是神盾局的局长,你可以叫我弗瑞,”斯蒂夫点头示意,“我们之前在北极圈发现了你和你的战友。你的战友,巴基.巴恩斯,他所注射的血清并没有你那么多,加上有一块飞机零件压住他的左手,所以他的左手已经神经坏死,为了方便他之后的生活,我们为他换上机械臂。”“所以我在哪?”斯蒂夫提出第一个问题,“纽约,不过是70年后的纽约,队长,欢迎你和你的战友加入神盾局。”“不。”许久不说话的喉咙吐字困难,“他是我爱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