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EC】A Big Family

私设:红银双胞胎设定,参照漫画设定,绯红是姐姐。

 逆转未来事件时绯红也参与了对老万的救援,教授顺手帮助绯红稳定自身能力,逆转事件结束后,双胞胎踏上寻找父亲的道路,找到老万后发现老万已经组建了家庭,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万的双胞胎在老万附近住下,默默关注老万的一举一动。

北极星还没有认识极盟的同伴,孤身一人

简介:带领家人仓皇逃跑的老万不会想到,他在这世界上并不是一无所有。

 警告:私心想带妮娜小天使,绯红小姐姐,北极星小姐姐还有David玩的脑洞产物

 画风依旧成迷,OOC程度可能让教授看完想脑人ORZ

本章含有大量私设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一)、(二)、(三)、

四、Legion

刺耳的鸣笛声,水流气化声,铁门被从外打开,又重重关上,审问人走出房间,休息时间到了。David百无聊赖地慢慢趴伏到桌上,虽然外面把守的那群人竭尽全力迷糊他的时间概念,但是奈何他的众多人格们一直喋喋不休向他揭示这所谓的询问背后的阴谋——没有哪个询问会日复一日地重复进行,还有一般人无法注意到的细节,那群人努力掩盖,然而非常遗憾的是,David还是发现了。

被变相囚禁于此无所事事的David终于有充足的时间挨个和那些人格们好好聊一聊,自从他在厨房里彻底爆发能力后,那些乍看上去与牛鬼蛇神无异的虚影奇迹般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他被请到这里,才再次出现。

虚影们源源不断地从把守他的那群人获取的信息在短时间内为David构建起一个新的世界观——他是理论上已经消失许久的变种人。令David为难并感到苦恼的是,那些人每次提起变种人时,如同对待某种瘟疫一样避之不及的态度。大概现在的世界就是这样,David漫无边际地猜想,无论你有多么与众不同,只要你还是人类,人们就会同情你,支持你争取自身的正当权益,但如果你并不完全属于人类范畴,哪怕你再怎么正常,也无济于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而我是变种人,所以我应当被差别对待,应该被当作不正常的人。

多么可笑,David捂住脑门咧开嘴角,与漫画书里的小丑一样,那神情癫狂的模样倒真像个精神病患者。我曾经无比痛恨自己的与众不同,后悔自己无法控制情绪,时常陷入狂暴,曾经害怕自己熟睡后飘浮的床,厨房里颤抖的柜门,倾巢而出环绕在他周围的厨具,排斥偶尔出现的面目可憎的虚影,但是现在他所能够依赖的,只有他们。在家人,爱人,朋友纷纷忍受不了将他抛弃的时候,是他们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

 

那群人或是出于对他能力的忌惮,或是出于研究变种人的需要,将他关押。可人类一向不是有耐心的动物,对于他时常波动的能力,被害妄想症晚期的那群人简单粗暴地定性为不配合,同时决定为他们的生命安全起见,如果再出现危险,立即可以处理掉他。David由此陷入另一种慌乱中,还有别人吗?和我一样的人?David忍不住暗自期盼,如果有和他一样的变种人同伴该多好!说不定,还会有个指引他们的老师?在那里,他可以光明正大地使用自己的能力。

他绝不是供人研究的实验对象,哪怕他与众不同,哪怕他拥有那些能力。绝不。David瞄一眼空空荡荡的房间,以及不知是否有意留下的小木雕。又是一个一眼便能看穿的小测试,David烦躁地支起身体,他躺得够久了,挺着啤酒肚,半谢顶,胡子拉碴的,看上去正处中年危机的男人用粗短的右手摸一把自己油腻铮亮的脑门,“为什么不走?”David听到他的人格之一粗声粗气地问,“你明明可以走。”男人的目光投向不知何时出现的小女孩,自然也是他的另一人格。女孩双手紧紧抱着一个有些年头的泰迪熊,坐在桌上一声不吭地不停晃动自己的小短腿,半晌,发觉在场的两个大人都不说话,才奶声奶气地开口:“我可以帮忙哒~”“哼!”一个身材不错的高挑女性撩起耳边碎发仔细别到耳后,不屑出声,言语讽刺的好像她不是人格之一,“他有那个胆子?反正那些人也没有什么真正威胁,对吧?”

越来越多的虚影出现,他们吵吵嚷嚷,话语变为混乱无序的杂音,David痛苦地捂住耳朵,“停下!”嘶吼出声,“我让你们停下!”虚影们就像调皮孩子听见严厉母亲的训诫一般不理不睬,怒火攻心的David不假思索地掀翻面前的桌子,希望以此获得一点注意力,目的的确达到,虚影当即噤声,发泄完逐渐冷静的David这才惊觉自己做了什么。

位于层层楼房之后的监控中心数据飙升,工作人员果断地按下按钮,按照之前的安排,释放出早已准备好的气体,目睹那个脸上还带着这个年纪常有的困惑和迷茫的青年睁大眼睛,白茫茫的气体从通风口涌进,伴随气体一点点占据房间,青年轰然倒地。工作人员转头,确认另一面板上的心跳图变为直线,报告道:“对象确认死亡。”

按照自己规划好的路线离开的David为自己顺利逃出松口气,又立马神经紧绷,这里的建筑陈列并不是平时常见的风格,更像是几十年前。没准又是自己的哪个人格造成的意外,David耸肩,自己的生活难道还缺少意外吗?

现在让我去找个人问问情况,David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前面有个看起来玩嗨了的女青年,没准我可以从她嘴里套出点有用的信息。打定主意的David上前,羞涩一笑,仿佛的确遇到什么难以启齿的问题,又不得不求助,“我一直在外地上学,最近才回来,这里变化真大,所以我有点迷路,能告诉我最近的宾馆怎么走吗?”一头黑发中混杂几根墨绿发丝的女青年眯起眼打量他,随即往四周看了看,一把将David拉近身后狭窄黑暗的小巷,“你应该庆幸没有被别人看见,”女青年神情严肃,漆黑的眼珠专注的盯着他,“你也是变种人吧?为什么随便展现你的能力?”察觉到David刚升起的戒备瞬间消失,笑得像个混社会许久的大姐大,“我叫Lorna,也是变种人。另外建议你还是小心一点——鬼晓得这里有没有该死的哨兵。”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