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复联小段子】战后

一点废九的碎碎念:剧透预警_(:з」∠)_
还没有看过电影的小天使请注意|ω・)
看完电影的我只想吃糖
——————————————————————————————————
当他们打败灭霸之后

老冰棍们:
巴基(微笑着搂住史蒂夫):认真的?找个乡下小别墅,过上百岁老人那样生活?
史蒂夫(紧张地握拳):我已经考虑这件事很久了——所以,你愿不愿意?
巴基(顺势亲上史蒂夫的嘴角):让我们先说好,你不能让我放弃那些垃圾食品。
史蒂夫(回吻中挤出两个词):My Buck.

神兄弟:
索尔(骄傲且自豪):现在,你不仅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还是地球的保护者,bro.
洛基: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稍微有些沉迷于扮演英雄,那个感觉棒极了——哦,对啦,严格的说,你并不算是我哥。
索尔:你知道你现在骗不了我了对吧,Loki,(宠溺的笑容)为什么不承认呢?
洛基(脸色爆红):我不是!(像只炸毛的猫)
索尔:可是我爱你。
洛基:(我哥智商进步飞快现在已经完全能反将我一军怎么办,在线等,急!)

小年轻:
绯红(眼中含泪地郑重开口)我下次绝不会再那么做
幻视:我很抱歉,Wanda,(握住绯红的手,小心翼翼地提问)那我之前的提议还有效吗?,我是说,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玩个几天之类的?
绯红(破涕而笑)当然,除非你不愿意我留下。
幻视:怎么会?

彩蛋:
猎鹰,黑寡妇,和班纳正在经历修罗场:)
彼特本会因为旷课而记过,不过介于斯塔克先生亲自前来说明情况,所以老师只是小小的警告了他。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