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EC】A Big Family

 

私设:红银双胞胎设定,参照漫画,Wanda是姐姐。

 

逆转未来事件时Wanda也参与了对Erik的救援,教授顺手帮助Wanda稳定自身能力,逆转事件结束后,双胞胎踏上寻找父亲的道路,找到Erik后发现Erik已经组建了家庭,不知道该如何面对Erik的双胞胎在Erik附近住下,默默关注Erik的一举一动。

 

Lorna还没有认识极盟的同伴,孤身一人

 

简介:带领家人仓皇逃跑的Erik不会想到,他在这世界上并不是一无所有。

 

警告:私心想带Nina小天使,Wanda小姐姐,Lorna小姐姐还有David玩的脑洞产物

 

画风依旧成迷,OOC程度可能让教授看完想脑人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一)、(二)、(三)、(四)、(五)、

 

 

六、温情时刻

“你们是来上学的?”被Erik推回办公室的Charles礼节性询问,问完自己都忍不住为这个蠢问题笑出声,颇不好意思地咳了咳,请他们简单地自我介绍。

Lorna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以免自己失礼地尖叫出声,泪眼婆娑的模样,与费尽千辛万苦才见到自己爱豆的小女生没什么差别。平复好心情,Lorna单刀直入:“我叫Lorna,他叫David,”向David所坐方向略微一偏头,“我们是来请求帮助的,作为Magneto的女儿和Professor X的儿子,”紧接着向Charles表态,“我没有说谎,您大可以检查我的脑袋。”

Charles艰难地维持住自己脸上波澜不惊的表情,慢慢消化Lorna话中的信息量同时不由得瞟一眼受消息冲击有些站立不稳的Erik,暗想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搞事情的能力丝毫不输于Erik。不过要是Erik能像Lorna一样坦诚,他就不用胡乱猜测Erik最近鬼鬼祟祟的是想干什么——他害怕Erik再一次毫不犹豫地抛下他,徒留他一人沉浸于往日的美好和前途的灰暗无法自拔,仓皇无措而又孤立无援,只能借助酒精和药物麻痹自己。

“出去走走吧。”Erik率先打破室内的死寂,回过神的Pietro赶紧含住嘴里即将掉落的糖果,小心地四下打量,如同一只担忧自己食物会被偷走的花栗鼠,直觉告诉他,现在还是赶紧离开为妙。Pietro正欲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却被Erik逮个正着,“Pietro,帮我个忙,带他们去参观。”

Pietro只得认命地停下往外迈的步伐,小声而快速地嘟囔着诸如“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明明是去哄我查爸。”“行行行,谁让你是我爸。”之类的话,将Lorna和David推出办公室,眨眼间窜到他们前面,“走吧走吧,你们也听到我爸的话了,”想到什么好主意似的回头,狡黠一笑,向Lorna和David发出邀请,“我爸和Professor肯定会去外面吃饭啦,”为增加说服力,Pietro装模作样地摇摇头,啧啧出声, “Wanda,我姐,这个点又肯定已经做好所有的饭菜,浪费多罪过啊,所以要不你们跟我一起回家吃饭?妹妹你觉得怎么样?以及我未来的弟弟?”脸上满是虽然你们俩年纪比我大但是没有办法啊谁让辈分在那里呢所以快喊哥哥吧喊完有奖励哦的得意表情。

“好啊,”一种说什么也不能被他镇住的类似于小孩子间互不服输的奇异感觉油然而生,Lorna新奇地低头,她从未有过这种感觉,记忆中的童年过于短暂和模糊,以至于Lorna时常怀疑自己是否拥有过童年,“哥哥?”

天啊!Pietro被这一声哥哥成功戳中心脏,只想倒地嗷嗷大叫,虽然Nina也叫过他哥哥,但是乖乖巧巧的小萝莉和不可一世的大姐大带来的成就感是不一样的!Pietro幸福得快要冒出实质性的粉红泡泡,伸手揽住被他一句未来弟弟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David,“嘿,伙计,我知道你一时难以接受,不过不要紧——首先让我给你们找个房间,或者你们也可以和我与Wanda一起住,刚好我和Wanda的寝室还缺一个上下铺。”

“Erik,我在想,我可能真的做错了。”Charles眼神忧郁,目光匆匆浏览过沿路精心修剪后的灌木丛,Erik利用它锻炼过自己的能力,而刚开始训练的那段时间,Raven曾毫不客气地吐槽随便找只狗咬出来的都比Erik剪出来的好看。“你只是现在比较迷茫,”Erik冲Charles眨眼,散发出诡异搭配也掩盖不住的荷尔蒙,想起X战警建立之初Charles一个个教导他们时的情景,嘴角带笑,“我会帮你的,不能总让你一个人独自摸索,Professor。”因为长期工作而留下厚厚粗茧的手自然而然地搭上Charles的肩膀,希望借此给予Charles以力量和支持。

Pietr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摆好餐桌,同时不忘向Lorna和David叮嘱,“课表我已经发给你们了,记得查看,如果有东西要买的话,因为学校离市区太远,所以我们每个星期会选个时间集体出去购物,悄悄溜出去也行,不过要注意安全,网络购物也没问题,但是要记得去收发室领取。”Pietro撇撇嘴,想告诉Lorna和David不用担心Professor的迟到,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是向他们说明几乎全校都知道的Professor拥有与他爸深夜长谈的习惯,深夜早上总是起不来,而他爸又乐得仍由Professor赖床,还是考虑到他们一个是他爸的女儿,一个是Professor的儿子,向他们坦白所谓的深夜长谈特别的少儿不宜呢?

一星期前,也就是入学半年后的一天夜里,他曾经不小心瞥见Professor和他爸没有关紧的房门,是的,这两位传说中水火不容针锋相对的人住在一个房间——Professor以学校房间不够邀请他爸同住,而他爸半推半就地答应了。睁着眼睛说瞎话。Pietro这样暗自吐槽过,学校里明明还有那么多空房间,你们俩分明前不久才打扫完。好奇心最终战胜求生欲,Pietro飞快张望一下四周,没有人,这才伸长脖子往里面看去,支棱起耳朵,努力接收着一切来自房间里的声音。Professor倚在床头,他爸在洗漱,哗哗的水声将他们俩偶尔的几句交流掩盖的干干净净,但从Professor止不住的笑容来看,应该是轻松愉快的话题。趁自己还没被发现,Pietro小心翼翼地退回寝室,面对来自Wanda的“大半夜的梦游吗?”这句嘲讽中夹杂着关心的问询,不假思索地将自己刚才所见脱口而出:“我看到Professor脖子上咱爸弄上去的草莓了。”见Wanda丝毫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惊奇,Pietro补充,“估计Professor很快就变成我们的另一个爸爸啦。”结果却只得到Wanda恨不得把他塞回子宫让他重生一遍的白眼,“不是挺好的?”Wanda一副打算长谈的架势,“好不容易有人愿意接受老爸,与他一同分担。”“也是”Pietro赞同地点头,吐出一个巨大的口香糖泡泡。

Pietro陷入纠结之中,自觉地跑去帮Wanda清理厨房。“不回来啦?”Wanda放好Pietro递来的最后一个盘子,“幸好他们不在,”翻个白眼,表达出自己如今对老爸伙同Professor无时无刻不塞她和Pietro一嘴狗粮这一行为的深恶痛绝,“不然我可不进厨房。”

Pietro会意一笑,那应该是Professor刚和他爸确立关系的时候,想要弥补他和Wanda的他爸主动承担起他们的一日三餐,Pietro无数次后悔过自己应该在他爸将Professor包括在内的这一刻就看出端倪,可惜当时尚不好意思接受他爸来势汹涌的父爱的他和Wanda并不知道,于是理所当然地跟上,希望自己也能帮上忙,正好撞见他爸和Professor的浅吻——Professor的手正搂在他爸的脖子上,而他爸的双手还圈着Professor的腰。Professor神情自若的推开,而无法强装淡定的他爸脸上充斥着被孩子们看见自己和伴侣亲热后的尴尬。当场傻掉的Pietro和Wanda之后赌咒发誓,绝不再单独和这两人待在一起。

正如Pietro所说,Charles和Erik选择了在外面吃饭,侍者依照他们的要求将他们领到街边窗户旁的座位上,Charles按两人口味点好餐,侍者识趣地收起菜单退下。“还记得我们那晚看到的星空吗?”Erik看向与漆黑夜幕点缀着零落繁星的无二的墨蓝色镶有亮片的绸布窗帘。

Charles当然记得,夏至前后的一个雨夜,被无所不在的压力逼迫得喘不过来气——社会上关于变种人的言论又隐隐向不好的方向发展,他和Erik这周拜访的家庭没有一户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就读入学提议,并直言像他们孩子那样的怪物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辗转反侧依旧无法入睡的Charles索性套上外套,走出房间,爬上城堡的屋顶,静静的发呆,幼年时他每次心情不好都会来这,从高处俯视,一切的事物都是那么渺小,仿佛自己的烦恼也逐渐变得微不足道。身后传来声响,Charles头也不回,“我很抱歉吵醒你。”

“不,”Erik在Charles身旁坐下,钢铁溶液般炽热的气息伴随Erik的动作一点点围住Charles,将深夜自地面泛起的寒意隔绝在外,“我只是——不习惯。”当Erik迷迷糊糊中习惯性伸出手去,却只触碰到冰冷的被窝时,瞬间便惊醒了,慌慌张张地冲出房间四处寻找Charles。

Charles闻言好奇地扭过头,被Erik此刻只穿睡衣,赤裸双脚的狼狈样逗笑,羞涩腼腆的样子与之前在Raven他们的起哄声中喝完整整一量筒的啤酒的放荡不羁完全不同。

“在我的家乡,很少能见到这样的星空,”Erik仰头,努力把Charles的注意力从他身上糟糕的穿着上岔开,“工厂永远在不断冒出黑烟,天空也总是灰蒙蒙的,”Charles果然被他吸引了注意,“那——”Erik伸手指向一颗星,不确定道,“是北极星吗?怪不得人们用它指引方向。”Charles顺Erik的手指方向看去,本就引人注目的北极星正极力散发着自身的光芒。

本以为可以吃饭的Lorna和David被Wanda拦下,Wanda告知他们,还要再等一个人,话音未落,只见一个小姑娘抱着不知从哪里捡到的流浪猫出现在餐厅里,“不好意思,”小姑娘一边洗手一边向他们道歉,新奇的发现在场的除她喜欢的每天帮她编辫子的Wanda,和她同样喜欢的总能掏出各种教授爸爸不让她吃太多的零食同她一起分享的Pietro,还有两个陌生人,于是对Lorna和David歪头,“你们难道也是我的哥哥姐姐嘛?”不等Lorna和David作出反应,又迈着小短腿凑到正默默减少自己存在感的David身边,将童言无忌的威力发挥了个十成十,“我好喜欢你呀。”见David一头雾水,不由得捂嘴痴笑,向David解释,“你长得和教授爸爸好像,我最喜欢教授爸爸啦!”

Nina对Charles的改口发生在入学两个多月后,猝不及防被叫爸爸的Charles叫上Erik,Pietro和Wanda,试图改正Nina的错误。Nina撅着嘴巴振振有词:“Raven老师说爸爸妈妈都是睡在一起哒!”越说越觉得自己占理的Nina挺直腰板好让自己看上去并不是开玩笑,“而且Charles爸爸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睡前故事!我总不能叫他妈妈吧?”随后积极地为自己寻找支持,眨巴着眼睛向Erik撒娇,对Nina卖萌毫无抵抗的Erik立刻倒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让她这么叫吧。”Charles最终点头同意,Nina嬉笑着一头扎进Charles的胸膛。

David在Wanda和Pietro的眼神鼓励下,战战兢兢回抱正抱着自己大腿不松手的Nina,这么小,这么软,David紧张地直冒汗,灰蓝色瞳孔不受控制的外扩,Nina似乎并不打算轻易放过David,会问他,“那你喜欢我嘛?”大有David不回答她她便不松开的架势。“喜欢。”得到满意答复的Nina踮起脚在David脸上留下一圈湿漉漉的口水印,跑回自己的座位上,端正坐好。

彩蛋:

1.不为Pietro所知的Charles与Wanda在入学那天的谈话:

Wanda:您就只需要搞定我爸,Pietro我来解决

  Charles(受宠若惊):好——好的。

2.被流水掩盖住的交谈

  Charles(笑):你门没关好

  Erik(理直气壮):给他们点心理准备

3.为什么要发这样的誓?

 Wanda(摊手):狗粮独吞有什么意思:)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