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九

三次忙完啦,但是写CP的话总觉得文笔不太行,写出来的东西只是在堆梗,所以暂时不会再写同人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

【EC】A Big Family

私设:红银双胞胎设定,参照漫画设定,绯红是姐姐。

 

逆转未来事件时绯红也参与了对老万的救援,教授顺手帮助绯红稳定自身能力,逆转事件结束后,双胞胎踏上寻找父亲的道路,找到老万后发现老万已经组建了家庭,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万的双胞胎在老万附近住下,默默关注老万的一举一动。

 

北极星还没有认识极盟的同伴,孤身一人

 

简介:带领家人仓皇逃跑的老万不会想到,他在这世界上并不是一无所有。

 

警告:私心想带妮娜小天使,绯红小姐姐,北极星小姐姐还有大群玩的脑洞产物

 

画风依旧成迷,OOC程度可能让教授看完想脑人ORZ

想看前文的小天使请点:(一)、(二)、(三)、(四)、

 

五、合作

被从天而降的变种人同伴惊喜到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的David不由自主地陷入紧张,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手心渗出冷汗,又来了,David暗骂,每当他情绪波动时,哪怕他及时平静下来,也会对周围的一切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那是他通常无意伤害的。

被David身上迸发出的能量吓一跳的Lorna连忙用墙体里的钢筋捆住David的双手双脚,David并没有过多挣扎,这让Lorna松口气,如果这股力量爆发出来,一定会引起注意。Lorna皱眉回忆自己掌握力量时的经验,她有充足的自信说自己是个不错的学习者,可让她教别人?还是算了吧。Lorna不由得带上几分怒气,麻烦鬼,她也不能真的置他于不顾!“嘿!”毫不客气地拍拍David的脸颊,这是为他好,Lorna毫无心理负担,他得听清楚接下来的话,“你能感受那股力量,对吧?”面对David迷茫的眼神,Lorna咬牙耐心解释,“那股力量,你从没试过控制它吗?”David乖巧摇头的动作让Lorna觉得自己活像个面对身体不适的孩子且根本说不清具体是哪的孩子母亲,诱哄似的语气让感觉更加真实,“试试看?分散他们。”

David按照Lorna的指示,将大脑中横冲直撞地那股劲大卸八块,一直以来蠢蠢欲动,如活跃的火山口一样的能量奇迹般冷静下来,欣喜地抬头,眼中是与得到自己心爱玩具后兴奋的孩子无二的感激,对变种人一无所知的David虚心求问,“能告诉我你是从哪里学到的这些吗?”“小说。”“啊?”

的确是小说,在上面雷厉风行全面搜查并集中销毁中幸免于难的只有不知是哪位大佬,据说以前曾是X战警的一员,在躲避哨兵追捕的日子里创作的变种人小说,Lorna经常厚着脸皮跑去同是变种人开办的报刊亭那里看,小说主角是一手创立X战警这个被所有变种人寄予希望的组织的Professor,虽然在强大且高效运转的巨大机器面前,先是不得不转入地下——学校被强制关闭。随后因不愿与人类正面起冲突而全军覆灭。另一位是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不懈采用极端方法为变种人谋取福利的Magneto,兄弟会的首领,她的父亲。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令人心悦诚服的观点,Professor和Magneto自然而然成为每个人心目中的偶像,并且由于时局,Magneto要更受欢迎一些,Lorna不止一次地向往过那个时代,各种各样的变种人大放异彩。刚刚开始学习掌握自己能力时Lorna遇到不少问题,无人可问的她只能从小说中寻找答案,她翻阅过太多次以至最后这本书边缘卷曲,要知道Lorna视它如自己的生命。

“我不是很清楚变种人的事,”David扬起人畜无害的微笑,简单地向Lorna介绍他的情况。“看来他们达到目的了。Lorna恨恨地回应,以白眼表达出不屑,以及深藏其中的遗憾和失落,低落的情绪只维持了一瞬,Lorna探出头往外看了看,“没有哨兵,走吧,到对面的报亭搞清楚我们到底在哪。”转头看向David,语气里掺杂着探究和好奇。“David Francis Xavier.”被问个猝不及防的David老实回答,眼前这位不像是会大费周章只为对他不利的人。

Xavier!Lorna用尽全力维持住自己的表情,在见不到偶像的情况下,还有什么比见到偶像孩子更令人激动的事情?至于Magneto?Lorna没法简单把他当作崇拜对象。他们技术更加先进,更没有底线,挖出一直胆敢支持变种人的所谓Professor不是什么难事,他们有太多的方法。Lorna庆幸过Professor因为自身原因选择自杀——即使变种人被如此对待,他仍然怀抱人类和变种人和平共处的希望,不愿意伤害人类。不然等待Professor的将是永无止境的折磨和凌辱。在X战警之后,变种人建立起自己的地下信息网络,他们通过报刊亭老板找到她,于是当她忙碌一天只为填饱肚子,筋疲力尽地一头栽进搭建的临时被窝里时,她的头边就是那封书信,除了联络方式外什么也没说,Lorna察看过,快要溺水之人当然会牢牢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它定期更新一些重大事件,比如哨兵又更新多少武器之类,可惜一个星期前它不再更新,Lorna遇到麻烦前原本打算前去寻找他们。

“你知道你的父亲是谁吗?”Lorna再次打量David,试探性询问。“他有什么特别吗?”Lorna现在是真正能够确定David不熟悉变种人了,不过现在可不是给不谙世事的小朋友科普常识的好时候,Lorna转而提议,“等会我再细说。”向街道对面报刊亭走去,气定神闲地拿起一本报纸,她好多年没有见过这玩意,不过它一定有日期。

原本因为互联网的冲击十天半个月不见得有一次生意,摩拳擦掌誓要拿下这个季度第一单的老板还未能完全从那个狭小的窗户口中挤出头来,那名潮流女孩,这年头染绿发的女孩可不多见,已经放下报纸,冲街对面应该是她男朋友的青年走去,嬉笑着离开。

根据报纸提供的日期,这段时间正是——啊,对,逆转未来后Professor重开学校的那段日子,左右无事,Lorna断断续续与David说起她知道的一切,小说并没有明显的时间线,往往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因此当她第一眼看到小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书,她是说,那有书开头第一句是:Magneto与Professor之间存在超越友谊爱情和亲情的感情羁绊。这样的句子?更为明显的证据是,她无法相信普通朋友会在古巴海滩上闹得像意见不合的小两口一样,也无法相信普通朋友会在飞机上说出你抛弃了我,这种她印象里只存在于情人间闹矛盾般的话语,更无法相信天启时候他们会真的如小说中描述一样再没见过面。

Lorna的思绪越跑越偏,不可避免地陷入Magneto和我妈究竟是什么关系的怪圈中,David心惊胆战地看着Lorna气势汹汹地直奔校门而去,那架势活像是要把柏油马路戳出一个个洞来,David不敢想象如果她真的穿着高跟鞋会怎么样。

他们进来时大多数学生还在上课,领路的是一个银发少年,一身酷炫不已的机车短装,他先是比个保密的手势,“自我介绍,我叫Quicksilver,拜托别跟我爸说我穿这个,我爸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打死我的。”他甚至瑟缩一下,装出畏惧不已的模样,“你们也是报名的,”少年不知从哪摸出两张表,附带一个足够融化所有人笑容,“填一下,David和Lorna,”少年极快的语速中夹杂着显而易见的炫耀,“抱歉我提前看过你们的身份信息,不过不得不说,你们的身份信息真是少的可怜。”随后他又完全改变了态度,冲他们眨眨眼,戏谑道,“至于Professor,他现在肯定跟我爸在一起,友情建议你们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嗯。哦,我爸,我爸是Magneto。”

彩蛋:

David:(犹豫很久)嗯——我能问下你为什么总是看我吗?

Lorna(同样犹豫)嗯——我在想,你真的不是Professor和Magneto的儿子?你长得那么像他们俩个,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有那么不可思议的能力,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评论(2)

热度(64)